close

之前去永樂市場買材料時

發現那裡有一大堆便宜的不織布

突然想幫我的2008年的記事本做書套

當下就買了幾塊布回去...準備開始構思該怎麼做

參考了書籍及網友的範本後

終於把我的書套完成啦^^

雖然縫線還有點二二六六的...

但整體看起來還算及格啦^^




做完後...
老媽說幫我做個手機套吧
馬上拿剩下的小布做成一個小套子
老媽還堅持要小貓的圖案...
哇咧~~硬著頭皮弄出一隻小貓頭

完成後..
挑剔的老媽說...好像有點小喔
我說厚....第一次做已經不錯啦...
下次在做大一點的啦
將就用一下吧>.<


以上就是我做不織布的初體驗^^
如果有裁縫車會縫的比較好看@@

PS.
X子
之前看到你做一堆的不織布套套...
我終於知道你的厲害了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