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襪子娃娃RATR2....其實早在2.3星期前就完成

一直都沒放上來給大家笑一笑....

一方面...那隻實在太.....好笑了....

另一方面....後來重做隔了一段時間才完成..

現在才敢秀出來....^^

看的出來...我到底在做什麼動物嗎???




答案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貓!!

哈哈..你猜到了嗎....

不過剛做完的時侯....我跟我同學二個狂笑....這是什麼..海瀨嗎??狸貓嗎??

連我媽都說...這是水瀨喔...哇嘿咧
....!#$!#!@!



之後
隔了一陣子..決定在重做一隻...

這次
像了吧.....這隻應該是貓了吧>.<
做完後給我媽檢驗....
她說....安咧嘛差不多..才像貓....



唉...人總是要有第一次嘛
第一次不像...第二次總像了吧>.<
我又不是天才...看看書就馬上做出一模一樣..
要讓我摸索一下吧!!




不過呀...自己做完...都覺的.......還差真多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