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有個朋友叫做婷子

他超狂熱做手工的。由其是有創意的東西他特別有興趣

而我總是三分鍾熱度~

有一次無意間發現在他的BLOG裡出現了一種好可愛的冰棒卡

我第一眼就愛上,

心裡已經盤算著今年聖誕節前能做一些拿來送身邊的朋友們

在十二月時,拜託婷子能夠教我怎麼做

婷子可是二話不說~答應我咧!!

所有的工具都幫我帶齊,還幫我買了幾種紙讓我搭配~

真是"全國電子"就感心咧~~

這一天我們在街角咖啡店,做起卡片來

第一次做起卡片還真是手忙腳亂,摸不著頭緒~

歷經六小時。。。。終於催生出19支冰棒卡

還被婷子嫌龜~

嗚~~人家第一次做咩~~又沒經驗。。



你們看到的這些卡片只有九成完工

事後我又補了一些貼紙及包裝上去~應該看起來會更美滴!!

謝謝婷子的大力幫助!!讓我的成品成功的做出來^^

感謝~~感恩~~



當你們看到這篇的時侯,

卡片都隨著聖誕節的活動發送出去啦!!

收到小卡的人,請你要珍惜它喔~這是我對你們的祝福!

沒收到的朋友真的很歹謝~~再次的Say Sorry囉!!

因為碰不到你們,所以小卡無法送達!!

明年在預約囉CC~~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番外篇

因為我們在咖啡館製作

店裡老闆的二個兒子,用我們剩餘的材料~

自己DIY做的小卡

還真不賴咧~~阿姨我認輸了CC~

老二的創意很多,我坐了六小時才做出19支的卡片

他居然在十五分鐘內做出三支以上的卡片

只能說~~小子。。你有天份啦!


這是老三

鬼靈精怪!哥哥做什麼就想來參一腳~

不過做出來的成品。。真是卡哇依啦!!

也有天份~加油加油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