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X子

真歹謝

你的生日小禮遲了半個月才來....

我知道你不會見怪的啦....

而且我相信你收到...應該很開心吧^^

說真的....在收到你和大亞聯手做的喬巴娃娃時....(找機會在把圖PO出來)

當下..我已經在構思..該做什麼給你!!

在瀨瀨與小光之間在遊走~~~

最後我最愛的瀨瀨勝出~~~


當成品做出來時....正當自己也很開心時...

連我媽都說這個像~~(因為很難得從我媽口中稱讚我做的娃娃,膲他的標準很高吧~)

當這個小禮送到你手上時,

看到你那喜歡的臉...我就很高興啦!!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