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做了

做起來越來越生疏了

 

這回新的主人是這間公司的工讀生FANNY

還記得他剛來這裡時,

主管說:會來一位帥哥工讀生

一群婆婆媽媽心喜不已。。。

想說來一位幼齒的。。可以補眼睛喔。。哈哈

沒想到隔天一早

就看到一位女生在公司門口等。

大夥還竊竊私語。。該不會是新來的工讀生吧!

果然~沒多久就被人資帶來了。。

當下大夥互相左看右看滴。。滿頭霧水

沒想到期望越大失望越大的心情在此浮現。。哈哈哈

 

Fanny是我在這間公司所認識的第二位七年級生。。

目前是研究生新生(真了不起。。這輩子我可是讀不了了)

之前主修法文。。

吸引我的地方是他曾經去歐洲自助二次(一次半個月一次2個月)

在工作中不時聽他分享著旅行點滴。。。

他一直鼓勵我。。去歐洲不要怕,一定要自助!(我怕的很。因為英文爛)

說著說著…..讓我對歐洲自助旅行很心動~

在工作中我們二個還蠻聊的來,嘰嘰喳喳的聊來聊去。。

聊過去聊未來聊很多很多。。。。

他是我認識的人中第一個摩蠍座的女生,

他說我也是他第一個認識的巨蟹座女生。。哈哈~真絕咧~

沒想到摩蠍座的人不難相處嘛!個性愛恨分明,敢說敢做。。

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,不會拖泥帶水,

在相處中。。我很羨慕他。

他有一群會互相鼓勵的同學朋友,在學習的路上能夠相互幫忙,

他也有一家子的力量支持他讀書或旅行。。

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。。。

二個半月的時間,很快就過去,他的工讀時間到了。。說真的還真有點捨不得

在他離開前。。我很不好意思的讓他得了重感冒

我跟他說。。為了表達我的歉意。。我決定送給你一個小禮物

這個東西就是它啦~~(青蛙襪子娃娃)

瞧他配合的很。。一臉超喜歡樣子。。!

 

 

不知道未來還有沒有機會見面或連絡,

不過還是要謝謝你讓我的人生中多加了一點色彩~

希望你未來學習的路上一路順利。。並且能考上交換學生

醬子我就可以去法國找你啦。。哈哈哈

加油囉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