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好久沒有遊花蓮了.....

想想上回去花蓮是什麼時侯....已經記不太清楚了.....

今年..好像都沒有好好的出遊...

因為自從公司結束後....工作還不是那麼穩定...並沒有打算出國或者是長程的遊玩

其實....原本想自己找個地方..一個人去走走散散心........

剛好有個朋友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去花蓮看金針花....

想想...有個人一起旅遊.....也不錯!

因此促成了這次花蓮行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行程規劃--


因為友人沒去過花蓮....不了解花蓮有多麼大....

所以安排了一場超越極限的旅程...".可把我給累死了>.<"

三天的行程大約騎了共三百公里。。。夠嚇人吧!自己都不敢相信我有這種能耐~~

八月三十一日(日)

7:10 搭程開往花蓮的自強號---10:58 到達光復火車站---先前往上大和民宿放置行理

中午在"我的咖啡館"吃午餐----之後前往東華大學

---七星柴魚博物館---七星潭---花蓮市區吃小吃---回光復上大和民宿

小吃-老牌炸蛋蔥油餅,公正街包子蒸餃,周家包子,一心泡泡冰,廟口紅茶,曾記麻糬

九月一日(一)

北迴歸線----六十石山賞金針花---瑞穗牧場---

涂媽媽肉粽---馬太鞍驛棧(晚餐)---回上大和民宿

九月二日(二)

林田山----滿妹豬腳----光復糖廠---馬太鞍濕地--

下午5:10搭程回台北的自強號火車,晚上8:57到達台北車站


--基本開銷--

來回火車票$978元/二晚民宿 $1600元

租機車(二天半)$690元/油資約$150元

共計$3418元

其他開銷

吃。喝。玩。樂。伴手禮。紀念品。大約二千多元

合計這次出遊花費六千大洋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花蓮真是個好山好水的地方..........

這次我們走的是台九線.....屬於山線

延途有太多的美景......

這回跟友人二人各拿一台相機瘋狂的拍拍拍~~

總計二人相片量約一千五百張....

如果我的照片沒損毀..至少還會加個一百張左右吧..哈哈哈!!

照片量大..........需要一點時間來整理....

之後我會將各景點一一放上來跟大家分享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