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年前曾和LA的同學玩過一次新年交換禮物的遊戲

這回突然想找一些人也來玩一次

本次主題為:歡天喜地迎虎趴

禮物不限金額,內容要有祝福的意義,讓收到的人收到你滿滿的祝福

所以金額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給予的祝福!!

讓第一次玩的朋友們傷透腦筋~哈!

參與人員有:大媽/LIN/ROSE/VICKI/麵包/YVONNE/缺席的JOJO

地點:宮都拉餐廳

時間:2010年2月5日

本次聚會有個特別的驚喜

就是公司尾牙時,ROSE抽中大獎,現金十萬元~

所以他開心的要請在坐各位吃大餐!

謝謝ROSE~讓我們吃到了一頓美食!!

(也不好意思啦。。因工作之便,我可是吃了ROSE三次咧@@害羞~)

吃完美食後,緊接著玩抽禮物的時間

首先抽中的是我準備的禮物~得獎人:LIN

我可是精心準備的金光閃閃的禮物

內容可是充滿"滿滿"的祝福

年糕-祝你年年"糕"升

金元寶-祝你財源廣進,財源滾滾

旺旺仙貝-祝你2010年"旺旺旺"

LIN有沒有收到我的祝福啊!!CC

第二位大媽準備的禮物,得獎人ROSE

大媽準備發財香皂,想必祝得獎人2010年大發財~~

果然ROSE很旺~尾牙中了十萬!!發發發啦

第三位ROSE準備的禮物,得獎人我啦!!

ROSE準備親手製作的虎年賀卡,及跳跳虎吊飾一枚

果然很適合~哈哈哈,謝謝ROSE,我已經放在房間裡囉!

第四位LIN準備的禮物,得獎人麵包

LIN準備三個小禮物,還真一系列咧~全都是豹紋系列(想假裝虎皮嗎??)

祝得獎人2010年好好好(虎虎虎)

我想麵包應該不適合使用,當然接收人就是VICKI啦!

第五位麵包準備的禮物,得獎人VICKI

果然老公收到"好好好"老婆也來一個"好",湊4好!

保準2010年一整年~好好好好

因為太多好了,所以VICKI把小禮物贈給請大家吃飯的ROSE,算回贈給她!

最後,小黃提供的禮物,得獎人大媽

真不好意思啦,大家拆禮物拆的太開心,忘了要幫你拍一下,

害你難過了~~呵!!趕緊補拍~

VICKI送的是跳跳虎零錢包,祝大媽虎年錢包滿滿囉!!

今年的卡片很多有出神明相關的造型

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

小黃送的卡片一張抵十張咧,把我跟麵包給打敗了~

算你狠~~~

最後結束了這次的迎虎趴

大家一直笑到嘴巴很痠~眼淚狂飇

還直嚷嚷下回要辦什麼趴T咧~~

嘿嘿~~敬請期待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