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開心可以參與小黃訂結婚的婚宴,也看到二種不同的婚宴氣份

九月二十七這天是小黃訂婚的日子

要請的大部份是小黃的好姐妹好同事們~

這天我們在紐約紐約樓上的紅碪餐廳吃他們的喜宴

會場部置的很溫馨以粉紅色色調為主!每個桌上都擺了幾顆凱蒂貓糖果!!果然很符合小黃的風格!

瑞泰的好姐們也一同來祝賀你們!!

附註:因為是頡取RAY的照片,他拍的只有百分之30可以用,因為他拍的太隨興了~糊的一堆!!

所以有些人的照片都不在這裡面請見諒^^

訂婚時刻到了~~

首先進場是的新郎~~!!挺帥氣的喔~~~

新娘牽著爸爸的手進場,我想這是很感動的畫面~~

小黃邊走就邊掉淚了~~我想是捨不得吧!!

之後新娘的捧花交到誰手上呢~~~答案是"大媽"

當初私下吃飯時,LIN就警告小黃不要玩那種抽捧花也不要把我叫上去,

所以這回,小黃請主持人唸了一段與大媽的回憶錄

這時小黃又感動了~~害的大媽在台上不知所錯

送個捧花嘛。。哭什麼!!又不是大媽嫁了~~

我想小黃也希望下回換大媽修成正果吧!!

大媽!一切造化要看你怎麼想囉~~哈!你懂我的意思!!

最後這對新人,大家可是搶著拍喔~~接受大家祝福吧!!

接著一個月後

十月二十五日結婚

婚宴請在新莊的餐廳

男方家果然親友眾多~~大約有三十桌左右

晃眼看去長輩很多~~

小黃貼心的將女方桌放在主桌旁邊~~不時的可以跟她互拋眼色!

新娘子則在休息室等待!

馬上進去和她小聊二句!不然他會太緊張碎碎唸~~哈!!!

準備進場囉

這次的氣份不會比訂婚緊張吧!!

瞧新娘子低頭害羞的樣子~~

有發現我一直照到攝影師嗎??那個攝影師還真盡責!

很努力的補捉每一個動作及表情!!一刻都沒閒著喔~

進場之後還來個燈光秀及主廚上菜秀~~

第一次看到的我,還真的是楞住~及狂笑~~真的好絕!!

我想小黃的臉上也三條線吧!!

不過也是個特別的經驗!!

之後第二次進場,沿路分送婚禮小物,給大家!!當然我已經先A下來囉!

接著被主持人請上台

當然會有重頭戲"KISS"囉~要滿足大家觀看表演的慾望嘛!!

主持人說親吻九秒,代表長長久久

沒想到這個九秒應該是九十九秒那麼久吧~~

主持人不斷的拉長音數秒數,還要求他們二個原地自轉要讓大家看到!!

底下的我當然要給他們來個連拍囉~~~

最後換上這花花的小禮服送客!!

代表結束這結婚的儀式!進入另一個階段囉~~!!

親愛的VICKI及麵包

要幸福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