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咱家的小黃*VICKI*終於結婚啦~~

和麵包長跑了那麼久...經大家不斷的催促該結啦~該結啦~~

終於~~在2009年10月25日結婚啦!!

現在的她可是名正言順的"蘇太太"了~~

在婚前,陪著他去試婚紗/試造型/挑照片/還幫他找婚禮小物~~幾乎快包套了

沒想到~結個婚還真累咧!!

不過最最可憐的是女方~光試個婚紗就要去二次!!

不停的穿啊脫啊~~光坐在旁邊看的我,也會累咧!哈~

挑禮服的學問還真大~又要滿足家長又要自己喜歡又要大家認同~~真是辛苦的新娘子!!

因為小黃趕著結婚(不是有了喔~而是家長決定日子的)

所以很多的新秘都被包走了~~我就叫小黃快點去問UNA有沒有被訂走

還好~還有空!真算你幸運啦~

之後還陪著他去試妝

還記得那天真的是一大早去~忘了是不是約9點(反正很早~早餐都還沒吃就出門)

看到小黃一臉素顏就來了~~

當他滿上上滿髮捲時,坐在旁邊的我真的竊竊的笑~~

怎麼那麼像"包租婆"啊~~

快點補捉這難得的畫面~~拿出相機就拍拍拍~~

沒想到再配上白T(背後看真像睡衣)超像吧!!

再幫他補上一根煙~~~哈哈哈~~(大家不要笑太大聲喔~~)小黃會害羞的!!

雖然他苦苦哀求我可不可以不要PO!但我覺得機會太難得了~~小黃就娛樂大家一下吧!!

接下來就是美麗的開始~

裝也畫了~~頭髮也弄了~~果然新娘頭就出來了!!

完全跟剛才是二個樣子吧~~!!

化粧術真的太神奇啦~~~

PS。我並不是說你本身不好看喔!!畫了之後更美了啦!!

之後也陪了她去挑照片

哇~~從上百張要挑出四五十張還真的好難喔~~

婚紗公司真會賺~~一張單買要一千元!!可憐的新人~~一生一次就用力的花下去吧!!

不過拍出來的成品!!男的超帥/女的超可愛~有符合你們自己想要的風格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