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個月來一直都沒PO什麼文....

被身邊的朋友唸著~~該PO新文了吧!!

OS.奇怪咧...我都不急你們急啥呀~~~

其實不瞞大家說~我這陣子都在沉浸在韓劇及韓國綜藝節目裡~~~欲罷不能啊!!!!!

早在之前我對韓劇已經停滯很久沒看了~~

只有上半年看了金宣兒演的市政廳後就沒什麼動靜(強烈推薦這部超好看~~台灣準備要播了!!)

沒想到下半年居然先掉入古裝劇"善德女王"世界裡~~一口氣一星期拼了四五十集~~

我原本超不愛看古裝劇的~除了大長今外,這部真的會讓人吸引目光想一集接一集的往下看!!

還害了黑輪及DOLLY外加DORIS也掉入韓劇的深淵~~

現在每天都被黑輪追著問....還有沒有片子可以看~~

搞的我更密切注意韓劇的動向!!為了餵飽這些人的胃口...哈!

接是下一部是青春偶像劇"是美男啊"讓我再掉入年輕人的幻想世界裡..呵~因為裡面都幾乎小我十歲以上

但是..我可是大小通吃喔~~~讓我又增加一位吸引我目光的男演員!!

最後,可以排解我鬱悶的心情就是韓國綜藝節目"家族誕生",這是會讓我每看必狂笑節目,

謝謝陳小伶提供了74集給我,讓我盡情歡笑~~感恩你啦!!

看了那麼多韓國的TV秀~~害我又有念頭想去學韓文了!!不過也只是想想啦~~

接下來2010年~~又出現了不少新的韓劇,看來我又要開始下一輪的沉淪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