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騎車回家,突然想起,今天滿三個月了!!

該放鞭炮嗎??還是感嘆著日子過的總是特別快~

一星期前還在寫試用期滿心得報告~~

勉強擠了近一千字,不是心裡話的報告!(哈~大家應該都是這樣吧~)

其實剛來到這裡,真的太不適應了!不時著懷念瑞X英X的日子,

雖然過去的就該讓它過去~但心裡還是莫名的想到從前,我想大家也是一樣吧!

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,漸漸不適應的心情也慢慢平靜

腦袋也開始活動,想著如何做才能提升工作效率,想著如何避免錯誤發生

因為我真的不想在聽到哪裡有錯,哪裡又怎樣了,

在這裡你所負責的東西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,

但仍然無法避免一些小錯誤發生~

謝謝這段期間有一群陪在我身邊的朋友~感謝你們啦!不時聽我碎碎唸~~

我還是要懷著一份感恩的心情,謝謝很多人,也因為你們,現在的我還OK!

未來的工作,我也不知下一步會怎樣,據說:有可能會調到台中~但誰知道何時呢?誰知道會不會發生?

可能到時,又是一段亂流經過吧~!!先不想去想啦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