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哈哈~~好久沒跟這群LA的同學們玩了

我想這是今年最後一次大家聚首了

上回JOHN去當兵沒搭上餞行的聚會

這回NED要去澳洲一年,趕緊搭上這次活動

沒想到,這回參加的人還不少咧~~真是開心開心!!

事前就已經知道要玩什麼遊戲了~~

心中仍不免會"挫挫挫"

脫離那年少輕狂的日子,沒想到我們也可以在玩的那麼瘋狂

因為是"LA"同鞋的感染力啦~

活動名稱:LA扮醜盃保齡球大賽

活動說明:男生要先抽扣分牌(分別扣20/30/40)因為男生太強了~所以要讓一下咩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共分別舉行三場,每場前三名可以畫最後三名的人"臉"分別為十秒/二十秒/三十秒

參加人數:共十二枚

依蓮/ZOE/家偉/小秘書/阿熊/NED/VICKYI/仙挫/KATHY/KIMI/舒媛/我

活動開始

男生先抽牌

沒想到阿熊的狗屎運真好,只扣二十分(失望啊~),

可憐的家偉第一次來就受到大家的震憾教育,抽到扣四十分,看來命運慘慘喔


第一輪結束

第三名分別為MANDY/KATHY/我

真沒想到我可以擠入前三名咧。。。

哈哈哈~~可以來畫臉囉!!



倒數第三名家偉,因為扣了四十分,不得不擠入倒數三名的行列

我呢是第一輪的第三名,所以有十秒鍾可以畫臉

我可是用最亮彩的口紅幫家偉畫滿一圈的臉咧

畫完後,看他心情低落的樣子,害的我真不好意思!!SORRY~SORRY~


第一輸第二名的KATHY畫倒數第二名的VICKYI畫臉

哇~人也太好了吧!!選了看不出顏色的口紅,還畫那麼口愛,我想大家愛屬你了~

不由得讓我覺的我剛剛十秒畫太狠了~


第一輸第一名是小秘書,真是看不出來那麼強,以為他被畫的人,沒想到~有偷偷去練喔~

小秘書可是很認真的把ZOE的臉畫的很可愛,看起來有構圖的感覺~~



瞧瞧這是第一輪倒數三名的樣子~~畫的很口愛吧~~哈哈哈!!


經過第一輪的比賽,大家為了不想被畫臉,可以努力的不讓自己掉在後三名的行列



沒想到第二輪的倒數第三名居然是KIMI

還好第三名是KATHY,他一樣很好心的畫了"看不出"有被畫的臉



什麼,怎麼又是小秘書

沒錯,第二輪第二名是小秘書,倒數第二名的是仙挫~~

仙挫真的是等在那裡"挫"

小秘書還是畫的很保守喔~~有手下留情~~



重頭戲來了

什麼叫做處罰畫臉~~這就是最猛的

第二輪第一名是NED/倒數第一名居然是VICKYI

看來這個樑子結下了~~

NED一點都不手軟~把VICKYI的臉畫的讓我們無法正視他的臉~

不由得很想笑~~~


小倆口二個自己就私下解決吧~~

NED快點安慰~~不然人家可要哭了~~~


瞧這是第二輪的倒數三名

VICKYI的樣子有怨氣喔~~沒關係等等幫你報仇~~


最後一場來囉

想要畫別人臉的就要集中火力用力打

不想被畫臉的人也要努力不讓自己變成倒數三名

最後第三輪成績出來囉~~


家偉~你又輸了喔。還好是第三名十秒

依蓮終於擠入前三名了,可以享受畫別人臉的快感喔~~哈哈哈



第二名出爐囉

想不到第一輪遇到的人,第三輪二人又遇到了。也太巧了吧

這回小秘書可以把第一輪不足的地方補足~~

不過補的好好笑喔~~


哈哈哈,沒想到我也有機會得第一咧

VICKYI,我幫你報仇啦~~

我一手拿眉筆一手拿口紅,一定要在三十秒盡我最大的力量畫滿臉~~

哈哈哈~~畫完,我還真的怕被NED打咧~~很慘的臉



本屆最慘的六人上台拍一張吧

拍的時侯抵下的人真的是狂笑不止~~

我想大家的心中一定在想~~還好不是我吧!哈哈哈哈!!



拍完照大家迫不及待的快點去洗臉

還好這裡的洗手台夠大

一群人擠在這裡又搓又洗的~~終於結束這場殘忍又可怕的比賽!!



這次最慘二人組就是這二位啦~~

我想信NED第三輪是故意輸的,因為可以陪VICKYI囉。

我可是幫你畫的很配VICKYI喔~呵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