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銅板牛排~~短短不到二星期.....我已經吃了第二次了

9月底幫X子慶生....就初次嚐到那美味的牛排~~~真的愛上它了!!太好吃了~~~

結果那時拍照的人到現在都還沒PO文出來.....真是好樣的.....(快一個月咧~~知道我在暗示誰了嗎^^)

這次小黃生日...就利用優惠卷.....幫他過生日囉!!!也順便拍個照跟大家分享這個美食~~~


小銅板牛排
餐廳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2號2樓 餐廳電話:02-2536-7553 http://www.piecettes.com.tw/



小黃生日前夕...想破頭要送他什麼禮物,一直找不到適合的~~

所以這回小黃你等等喔~~禮物我盡量會找"濕背秀"的給你~先欠著!!



這次會那麼快來第二次的原因就在這張卷

上回吃飯時,有買店裡賣的公益手工香皂,就送這張優惠卡,只到十月底,朋友啊~快點用喔!!

所以這次就利用了這張卡~換來一客牛小排!!


這裡的點菜方式就是主菜加199套餐或者是單點其他附餐也可以~

199真的超便宜~~內含香蒜麵包/開胃菜/沙拉/湯/甜點/飲料~夠正吧!!

包準你吃的撐肚皮才回家~

首先麵包先上場了~~

我的媽啊~~怎麼那麼大片!!簡直一片抵3片的厚度嘛!

才一開始就想撐死喔~~~


接著沙拉上場

這是我最愛的凱薩沙拉,因為我愛蘿蔓葉~加上香蒜味的沙拉口感~~

而且用杯子裝很特別,醬就放在杯子裡面沾來吃!!菜很新鮮喔~脆脆~~

另外二個

一道是和風口味的沙拉,吃起來清爽~~~

一道是牛蒡沙拉,牛蒡炸的脆脆的,上面好像淋了日式醬油。。有鹹味,感覺像在吃餅乾!



前菜部份

我們3人分別點奶油焗鮮蠔/鮮蝦蔬時卷/香酥墨魚

鮮蠔不會有腥味喔~~上回吃過一次,所以覺的不錯叫小黃點來吃

這回我點鮮蝦時蔬卷,吃起來很清爽,沾醬有點像泰式口味!

沒想到最普通的東西,是最好吃的~就是香酥墨魚~~好新鮮!好吃!!






湯~~上桌囉

小黃點的是法式起士洋蔥湯

上桌時,原以為會很熱,但喝起來很溫,所以小黃請服務生拿回去加熱

服務生態度很好~馬上幫他拿回去加熱上送桌!!服務加分!!


陳小伶點的是南瓜湯

這裡的南瓜湯我並不愛,有點甜味~不知是南瓜本身的甜還是加了什麼味道的甜味

不過上回曉薇姐姐喝覺的很濃的南瓜味,他覺得不錯喝

這是我叫的

酥皮玉米濃湯~~因為是我愛的酥皮~真的超酥喔~~一敲就碎滿桌~~呵呵

玉米湯也很濃,有很多一粒粒玉米的口感喔!!

吃了那麼多主菜咧~~~

再不上~肚子就撐爆啦~~

馬上店內招牌牛排上桌

一定要點五分熟喔~~這裡的牛排五分熟不會有血水流出~

保証口感超嫰~一點都不生!

再配上蒜頭的醬汁~~真是絕配的好吃!!




這個牛小排也是店內另一個招牌

上回沒吃過,這回終於有機會吃到了

口感比牛排有咬勁~~喜歡有口感的人可以點這道來嚐嚐

吃了他們家的牛排~~真的愛上它了!果然美國安格斯牛厲害~~好呷!



這是陳小伶點的豬腳

我深深被牛排吸引走了,所以好不好吃~陳小伶自己說吧~~哈哈哈!!


飽到不行了嗎~~

甜點上桌囉

這回我點奶酪~擺盤上的那朵花,是果實可以吃的喔~~

吃下去冰冰涼涼,以為會酸~但實際上也沒什麼很特別的味道啦~

奶酪口感也是很滑口的~~不錯!!



小黃點烤布蕾

上回我點烤布蕾時,店裡把糖烤太焦~真的有夠苦的

還好當時店家幫我換成莫凡比冰淇淋~~不然我可能對它的印象大打折喔~~哈哈

正常的烤布蕾有濃濃的布丁香,也很好吃喔!


陳小伶點了他最愛的巧克力

好像你常點巧克力吃咧

這個巧克力慕斯~~有超濃的巧克力味

我肚子撐不下了。。。吃一口就閃人!不過巧克力味很重是真的!!


疑~~少了什麼!!對了沒拍飲料啦~~~

飲料也有多種選擇~而且份量至少也有個500CC喔~~

只能說一樣的錢,在別的地方不一定有這麼好的享受

重點這裡的服務很好喔~~

如果你生日,可以請店家幫你準備生日蛋糕,服務生還幫你唱生日快樂歌喔~~

小黃說不想那麼丟臉。。。所以他堅持不要!!哈~~



這餐吃完~~也想睡了!!哈哈

因為肚子太飽了~~

我只想告訴大家~~~這間店真的非常推薦給大家喔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