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又偷懶了,快半年的行程,現在才PO,自己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~XD
不管啦~2013年的跨年遊,還真令人十分開心,而且這趟絕對不是旅行,應該是美食遊,
吃的有多少之後就讓我們看下去吧~

2012.12.30~2013.01.02我們為了五月天而旅行,認識我的朋友別說我瘋了~我這次又真的瘋了~
記得2012年初諾亞方舟台北跨年場,我也參與了三場,想不到年底高雄踦年場我又來了~
原來我本來不來看這場演唱會了(切~你好幾次都這麼說>.<)
後來咪問我,他跟阿誠都想看這個演唱會,問我會不會去,
這句話.....又動搖了我~~,但票很難買吶!
因為幾年前在高雄世運主場館我坐在2樓,當時看到的舞台小的不得了@@

發願說:下回再來我一定要坐在一樓,
所以我說:如果我買得到心中前三名的位置,那我就去看!
    
 2012年9月8號這天開賣,秒殺級的五月天,這回在IBON購票,十一點開賣,我九點多就先到了7-11,
在我前面的就有2對情侶在排隊,我一個人拿著手機痴痴的等著時間,
時間到,大家十分緊張,原本我要買最前面的區域,系統一直跳出,
為了不浪費時間,當下我立刻轉到第三順位的區域選擇,幸好有位子了,立刻買了四張票,
正當心中還很開心時,我的票出不來,一顆心有如冰凍似的,突然不知該怎麼辦?
店員跟我說,要我先拿購票証明,到時再通知我來取票就可以了,
我十分不太相信店員,但又不能怎麼樣,帶著不安的心情回家,
回家後,我立馬先找住宿,因為跨年一定會大爆滿,已經確定了票,趕緊把住宿搞定!
不知是不是沒拿到票的心情不是很好,回來找了住宿要找人討論時,半個人影都沒辦法連絡,
再加上我需要有人安定時,卻半個人都找不到,
此時的我,從很無奈漸漸到很生氣,後來跟咪在LINE上發了火~我知道咪也很難過~
其實在幾小時後,我就很後悔不應這麼衝動發脾氣的,一直都沒有好好的跟咪說SORRY~
現在再回想起來,我真的衝動了~咪!不好意思吶@@
幸好~好姐妹是不計較的,之後我們還是開心的再計劃我們的跨年遊~~ 
於是我們在12/30日先坐高鐵到新竹站與阿誠會合,然後再坐阿誠的車開往台南! 
這天,台北下著豪大雨,坐車的路上看著窗外的雨越往南,往雨小,
但一下了新竹車站~OH MY GOD~也太冷了吧!
我沒有帶厚外套吶~



這天晚上我們住在華都商務飯店
我在AGODA訂房網站訂了華都商務飯店,我印象中一個人才五六百元,
雖然是商務旅館,服務態度還不錯喔~
當初選擇這間時,為了要去花園夜市,
結果,離花園夜市的路程大約要二十五分鐘,其實沒想像中近。

這張是櫃台交給我房卡時,給的感謝信,還有一個皮制的紀念品,還真不錯。
 



浴室也很乾淨,而且還乾溼分離喔~



床的部份還算OK,不難睡啦~便宜的價錢不要太過要求,至少乾淨就好!

晚上我們就步行去花園夜市吃吃喝喝,
因為在忙著吃,所以就沒手拍照,
印象,買了滷味/吃了蚵阿煎/喝了湯/又買了碳烤雞排/飲料/蔥油餅等~~
回程~咪他們又幫我們買了水果/滷味等
睡前,我的胃快爆炸啦~~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