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/4這天,完全沒有預料到,我們二個人會來吃母親節大餐,
我老母是一個很怕麻煩別人的人,如果你不主動開口,他也絕對不會麻煩你,
就算你要花大錢請他吃飯,他也會用上百種拒絕你的理由,
這回,算是意外的收獲
在我記憶中的二十年,好像沒有我們二個人一起過母親節,不是我不願意,而是很有堅持的老母請不動,
那為什麼這次會讓我帶出門呢??
最近老母迷上的FB,每天晚上都要叫我幫他開FB,他要看他的朋友們的照片,
如果今天他的朋友跟他說有放什麼出遊的照片,當天我媽必會在我房內要我放給他看,
因為我介由這個理由,讓老母上勾~~哈哈!

這天下午,我跟我老母說,晚上要吃什麼?他說也不知道要煮什麼?
我說:那我們二個人一起出去吃如何??在附近....
我立刻又說:我帶相機出去,幫你拍吃的,放在FB上你說好不好,
我老母立刻說:厚呀~
噗~~上勾了!!
 
臨時訂了陶板屋,幸好還有位子,
我們五點就來吃晚餐了~


為了吃飯要拍照,
反常的老母居然乖乖讓我拍了好多張照片,
我只能說FB的力量真大~~
拍完還要檢查,我才不管三七二十一,猛拍~~哈哈哈






我印象中,沒看我老母吃西餐,
看他認真一道又一道的吃完,我想我的重點並不是擺在菜色上,而是二個人在一起的FU啦~~
 

拍了那麼多張他個人照,
也請老母幫我拍一張,
老母初體驗,拍的還OK喔!!



最後再來張合照,這張的老母表情是最自然的,我喜歡!

為了紀念這一刻,乾杯啦~~

回家後,我老母就直問我PO上FB了沒??你也太心急了吧~
PO完後,還馬上來關心,有沒有人按讚~哈哈
還一直唸我為什麼要放醜的照片,硬叫我刪掉,
我是誰~~當然不會刪囉!!哈哈哈

我真的很認真考慮是不是該買台"平板"給老媽用?
因為對他來說用電腦真的有點困難,
大嫂,如果你有看到這篇,要不要跟我平分一起買一台給老媽呢??呵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