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午我們先到飯店把行李缷下
這間商務旅館十分迷你,但裡面也不錯喔,
我間我也在AGODA訂的,一間一人平均六百元,
十分便宜~~但沒有附早餐喔!

裡面的空間不大,但也足夠一群人在裡面,

這裡的浴室超大間的,看起來還真不賴吶!

這一盒也挺妙的擺飾,一盒一盒裡裝著牙刷/刮鬆刀等清潔用品


大約下午二點我們入住後,我先CALL高雄的阿琴,請他幫我買唸唸不忘的痞子蔡滷味,
沒想到阿琴一來,我的老天爺,又上演上回我來高雄的戲碼,又一人二盒蛋糕~我的天天天兒呀~~
當場叫他拿回去一半~~我們跟本吃不完也吃不下了,
滷味部份,他老人家又很豪氣的買了一大大大包,足夠四人吃的量,
只能說:阿琴你~~~真的太愛我了!啾~~
晚點準備出發去看五月天啦~~GOGOGO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