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2是傳說中的世界末日
而2011年底,五月天開始了諾亞方舟的巡迴演唱會,
開始在台北小巨蛋開了七場演唱會,當時我也參與了三場,
一直以為我不會看了,
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,
咪姐希望找我一塊去,原因是阿誠沒看過五月天演唱會
而我找了陳小伶,他也沒看過五月天演唱會,
於是促成了這次的跨年旅遊

一路吃吃喝喝的我們,在2012年12月31日晚上九點
我們會一路跨到2013年
也因為是醬,吸引了我再之朝聖這次的演唱會

世運主場館,我一點也不陌生
二~三年前五月天就來過這裡,而我也參與過,當時還帶著小黃,跟黃怡嘉一起來看
記得那時我們坐在舞台的右側二樓,距離好遠
那時就發願,下回如果要來看,我一定要坐在一樓
果然,願望實現啦~~~


因為坐在一樓,進去的入口走的特別的遙遠~
越往主場館前進,心情更是雀悅~~


這個位子是我們坐的角度
雖然買到第三順位的位子
但還算滿意,因為這個角度,仍然比二樓好很多


阿誠是咪姐的男朋友
也是個小小搞笑份子
這次,也是我第一次真正認識他
一路上開車辛苦啦~~
雖然當時跟你還不熟,
但你也沒虧待我們,一路帶著我們又吃又喝,謝謝啦~~
希望今年的婚事能夠順利~


手上這支互動式螢光棒很厲害喔
這次的演唱會,雖然再多花八十幾元買這支螢光棒,但~~它令我太驚艷了
螢光棒雖著歌曲會同步轉換顏色,
不再只有藍海了,
每當一轉顏色,全場就驚呼~~
這又是我這次再來看演唱會的收獲!

來看五月天演唱會總是有莫名的感動
不是只是來聽聽歌而以,有一種堅持,有一種希望,甚至會有一種莫名的力量
或許很多人不懂,但我很享受每次的演唱會
也因為如此,總讓我想收山的時侯,又再次心動~

今年九月,諾亞方舟在台中要開最終場了,
但這回,我真的不會參加了~!把搶票機會讓給別人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