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晚還在看星光三班最後準備淘汱誰的那一段

這時..突然有人按門鈴

有位年輕人急急問我...你家有沒有老先生

我說沒有咧...

他說..那119號哪間..我說隔壁

原來...我們家隔壁阿伯..滿頭都是血..在我家樓下坐著

我問年輕人..很嚴重嗎..要不要打救護車

他說老先生可能喝醉跌倒不知撞到什麼...滿頭都血

我就先打119在說

生平第一次打119...按號碼時還有點挫....

一打去..對方就說什麼事...然後.你117號3樓對吧

真挫....我都還沒說哪家...119的人就知...

沒事千萬不要打電話去惡作劇咧....

大約10分鐘左右...呼呼呼~~救護車來了

我就快到樓下看看...

畢竟報警的人是我...還是去了解一下

看到二個救護人員..二個警察..還有二個不知名人士

第一次看到這種場面...還真的有點緊張冒汗咧~~

看到阿伯...滿頭血..但我的判斷可能不是在這裡摔的...(被打還是自己喝醉摔的就不知了)


唯一讓我不滿意的地方...

就是扶傷患的救護人員...一直叫傷患自己起來

還說了一句...阿怕...歹按咧....很歹看

(哇咧...人家搞不好不舒服沒辦法用力居然這麼說..沒人性!!二個年紀輕輕的...用點力會怎樣..切)

之後就送上救護車...結束這場意外....

PS..那二位年輕人值的佳獎...一直守在阿伯旁邊到救護車到後才離開...現在很少看到那麼負責的人吧!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