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....

退燒了...........

我發覺我還真是一個會拖的人...

你的病情一直時好時壞(也讓我撐了近1年吧~)

天氣熱的時侯...燒的更高...

過度使用時......燒的發燙...

直到最近...我終於帶你去看醫生了...

原來....你只是風扇太弱無法散熱

老板換了個強力風扇後....溫度就不在往上飇

老板說..因為溫度高...系統自動斷電...以免傷了主機

原來...這麼簡單的毛病............

我卻把你拖了那麼久.........

真對不起跟我相依為命的"電腦主機"呀~~

我可是一直的不停過渡使用你...

曾經一星期都沒關機....曾經讓你不停的發燒跳電

現在的你...重新復活啦

我又再幫你加了個顯示卡...幫你分擔你的速度...

醬你有沒有開心點呀...呵呵

電腦主機的OS....是你比較開心吧...切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