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去了趟全球面試

老天保祐...還好給我一個沒雨的天氣...不然我頭就大了..>.<

原本害怕遇到自己人的我

沒想到還是跟一群自己人見到面....

這種感覺還真是說不上來的怪...呵呵

我想是又興奮又緊張吧...呵

一早去了趟全球...

前一天已經詢問KIMI路線圖...該怎麼走該怎麼停車..

之後...在面試時...我便帶往九樓...

在做上機測驗時...此時KIMI醬就出現在我面前...我們二個還大眼瞪小眼咧..呵呵

這時KIMI醬..已經跟樓上的秘報我人在這裡...要相約吃飯...

之後跟部門主管談完後....還發生了小差曲

在會議室面談的我....被鎖在裡面了...

外頭的人跟裡面的我抓著門把就像互相拔河..只為把門打開

是不是全球門鎖太先進了..還是我太笨了....就是開不開

後來..還打去總務請人來開門...

在總務人還沒出現時....那位部門主管不死心...在教我一次怎麼把門打開

果然..照著他的步驟...門居然....輕鬆的開了....(害我小小尷尬了一下..)

之後...人事小姐等不到我的情況下..直接下樓找我...又在會議室裡小談了一下

這位人事小姐真的很NICE...讓人覺的很舒服..沒有那種人事般的嘴臉

談完後...帶著沒信心的感覺離開...(因為閉門焿吃太多了...)

雖然應徵的職位是約聘...

但打從心裡就打定主意...

若有機會在進保險公司....一定不要像以前一樣(太安逸)

該認真的去學習很多事務...

(我已經想像的到有很多人想鞭打我了..現在才這麼想會不會太晚了....呵)

面談完後...

還被KIMI帶到神秘的基地....小瑞泰的地盤...小坐一下..等待中午吃飯

看著一小群小瑞泰IT部門....真有種熟悉的感覺

換了個新環境...會有很多挑戰等著大家....大家要加加油喔^^

中午和一票瑞泰人吃飯...真是令人太驚奇了...

一票八個人...KIMI..CHILI..JOCYE..ROBIN...WILLEN...連雪莉..SINDY都出來吃飯了..嚇到我了..

這次的面試....讓我覺的又驚又喜又緊張....

希望有機會再做同事囉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