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工作上得到很多人的支持鼓勵及幫忙~~~
突然覺的...我還是很幸福的...
雖然...工作運還是不順暢!!
但有你們....讓我覺的好安心!!


原本這篇感謝文..想說找到工作在寫...
不過心中那份感謝...還是想提前說出來...
謝謝elaine....幫我送履歷讓我有機會去面試..也給了我一些建言
謝謝X子.......常在MSN上鼓勵我...(順便幫我謝謝寶貝仔..)
謝謝KIMI.....一直幫我找有缺的職務...一直幫我加油打氣
謝謝貞文......這段時間的陪伴..讓我有個避風港
謝謝舒媛......朋友果然老的好..一言一行就能互相了解互相打氣^^
謝謝大媽......偶爾讓我發洩,適時的給我加油~~
謝謝ELLEN.....幾天前在MSN上給我的建議及鼓勵..我有聽進去喔!

還有你你你你你....知道太多的慰問對我也是種壓力...
在背後默默的為我加油的人...真的很感謝!!
你們的心意..我會了解的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