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下午和ELAINE及DOLLY電話小聊

跟大部份的人一樣...

第一件先關心的是....最近還好嗎???工作找了沒呀...

只能回答....還沒咧...因為..好難找喔....你們想換工作的人要三思喔!!


最近開始有點小怕別人會對我問這句話....

連MSN ...BLOG..都不太提起現在的我

說在多... 心情也不見的好...

有人很羨慕我們...可以領補助金..又可以休息...

但我更羨慕你們...有工作...又可以領提前救業獎金

說真的...我真的有認真的找....但現在市場競爭太強..

要的經驗...也要學歷....也要証照...也要語文

突然覺的以前的我太不認真的看待自己工作

現在.......想學的時侯...機會也沒了>.<


有人跟我說..某某公司有缺POS.客服...你有沒有興趣想去試試...

可以去問問誰誰誰喔.....

這時突然覺的...人脈還真的很重要!!

同業的推薦比實際丟104的機會還來的高

但有這個機會時...........自己又不好意思的去打這通電話

因為我擔心...這些工作.我想做.我想學.....但偏偏又沒經驗....

要我怎麼去開口問別人呢???



好懷念上班的感覺喔.....

休息太久了....人都快長香菇了

也別讓我老媽老人家為了我工作還求神拜佛的保祐

工作呀工作...你快快來吧....現在是你找我不是我找你了>.<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