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....猜猜他是誰......



答案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向先生....很搞笑吧!!
因為我們要拍他..他就想要弄點造型...真素有夠三八滴



2/22這一天...是我們文件處理中心的人出來小聚的日子

為什麼向先生會出現在我們聚餐之中咧

原因是大媽在我們瑞泰尾牙抽中一萬元

所以找了我們一塊出來吃個飯....請客

謝謝大媽囉^^

這天選了一間在公館的餐廳
店名叫BOX盒子
東西還不錯吃...
若以義大利麵的價格來算...算中低價位...
排餐的話..算中價位!!

提外話
原本之前打電話訂位是2/22日晚上七點八個人
沒想到人到了..說沒有我訂的位子
還說我可能訂錯間...
哇哩咧..怎麼可能
最後還是幫我們弄了位子...
結果2/29這天我接到這間店的電話
請問你們今天訂的位子..人會到嗎
哇哩咧...我2/22的位子變成2/29...難怪說沒看到我的訂位
這點扣分!扣分!!
算了原諒他環境不錯..食物也不錯...價位也還OK...原諒他!!

湯及沙拉是餐廳搭配..沒得選
飲料的選擇還蠻多
甜點只有二樣可以選擇..這天是黑森林蛋糕及奶酪
餐類
義大利麵的量還蠻多....
雞腿排的部份..超好吃!!外酥內嫰..值得推推推~~
牛小排的部份..還不錯.很有韌勁..牙要夠力喔..呵呵
菲力牛的部份..也不錯..嫰~


這一天大家又帶了襪子娃娃出來..
上回因為VICKI的那隻忘了帶所以沒結合成
這次LINLIN想要讓他們大集合
沒想到...VICKI又沒帶啦~~~哈哈
所以我用合成的把VICKI那支補上啦..
下回別在叫大家帶出了了..也放過VICKI一馬吧~~哈哈哈
應該看的出來哪隻是合成的吧^^

這次ROSE又帶了他的新作品
超可愛的吧^^
我就說ROSE很厲害..高手在這裡
我還差的遠咧~~呵呵


我忍了很久的事
終於可以說了..哈哈

JOJO的肚肚有了小BB...
大約7月就生啦~~
恭禧你囉..希望一切順利
好好照顧自己喔^^
下一個該換誰咧...哈哈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