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休息超長的日子....

暫時告一段落

上班滿一個星期

只有一個字形容......"累"

其實剛開始上班..帶著興奮的心情去...OS.終於可以上班啦~~

使出全身力量及超強的效率努力做好每一件事

從來不知道自己還能那麼拼拼拼~~

雖然只是一些鎖碎的事....但交到我手上....我可是百分百的做好它^^

但也因為盡全力去做好....讓自己鬆弛已久的肌肉..又發揮戰鬥力...

導致..不到3天...肩頸痠痛....貼上藥布來舒緩...

每晚12點一到...馬上躺到床上不到三分鐘就進入夢鄉一路到天亮

自己想想..也太好笑了~~

不過...我現在才發現..原來我也是個很認真做事的人....只是以前沒發現到咧..哈哈哈

未來...雖然不知道會怎麼樣...

至少目前..我可是會繼續認真努力的做下去....

但我希望能夠如我所願有份穩定的工作~~~這可是我今年生日最大的願望咧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