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在很久之前就想要在把自己那頭"超自然捲"的頭髮給弄一弄

終於決定在生日前夕...把自己頭髮給改造一翻

唯一的訴求...."好整理"好整理"好整理"

雖然把頭髮弄的更捲...也不用擔心哪邊多翹一根....

沒想到這回最難整理的是前面那片頭髮

髮型師"堅持"不修剪...又一定要把我那片頭髮放在額頭前面

果然不出我所料......遇到炎熱的夏天....那片頭髮可是整死我了

全都被汗水弄的一條一條的....更難整理了

所以還好弄完當天趕快拍下一張最原始的髮型

因為之後....就在也沒出現這個樣子了...

親眼目睹慘況的就是舒媛了......你一定要幫我辯解..不是我不好好保護...是保護不了呀...

想知道之後頭髮變成怎樣...下回分解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