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謝謝你們的祝福

Thanks for your blessing

有你們真好^^




舒媛  /  RUBY  /  利姐  /  CHLIL  /   X子  /  大亞  /  KIMI AND 思瀚

謝謝你們的禮物...............(預告BLOG下一篇"禮物" )

你們真的讓我感到很溫暖^^...希望我們都要一直這樣好下去喔~~~直到永遠!!

另外還要謝謝另一群人.....

謝謝老媽在生日當天早上買了一支雞腿幫我慶祝..哈哈..其實是我要他了表心意..

謝謝蘇董請RUBY帶了一盒桂圓蛋糕給我....好吃到令人很開心咧^^

謝謝阿琴在生日當天快遞送來一份禮物...人在高雄的你..還是沒忘記我咧....

謝謝貞文老是請我吃吃喝喝,又幫我買喬巴玩具..在我最空閒陪著我的人^^

謝謝小妙在生日結束前,送來一份巧克力提拉米蘇到我家給我..感動咧!

謝謝莉婷做了一張充滿喬巴和奇奇蒂蒂的卡片給我

謝謝ELLEN傳來一封祝福的簡訊...哇哉收到囉^^

謝謝MANDY遲來的祝福...我收到了..也希望我們一起加油!!

由衷的感謝大家.....愛你們喲^^





PS.看到我的頭髮沒...已經和原本不一樣了吧..哈哈哈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