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家瑋之前在FB上發佈要約LA朋友去他家玩

因為有些原因,所以改在古早傳說相聚

有報名要來的朋友,而沒來的就無緣啦~~只好再等下次囉!

這回我們又叫仙挫帶地產大亨~

原本我還在想我沒那麼慘吧@@


厚~~~我~~的錢又歸零了啦@@



我~我~我~~怎麼又是我!!

泣~~~

下回我可是會討回來的!!哼~~~


回到正題

好消息??有什麼好消息?

小豬在來的時侯跟我說,他有預感家瑋要宣佈他要結婚

我還覺得不太可能咧~

沒想到~~家瑋真的跟大家說,前陣子他求婚成功~~
哇~~~我們一整個驚訝加開心!!!

其實我們跟家瑋見面次數不多,

有次因依蓮的關係到了家瑋家玩耍

當時聽了一些家瑋的事情,當下的狀況

有一陣子沒在連絡了~在FB上知道他交了一個女朋友Doris,在照片裡感覺2人很幸福,而且有夫妻臉

之後,我跟他們說,家瑋的表情變了,跟當初在他家時的樣子不同

或許是愛情的滋潤吧~~整個人的氣色都變好了!!以為這只有女生的權力,沒想到男生也會喔~~

家瑋恭禧你囉~~

下回一起去吃你的喜酒!!!

這場聚會玩的開心,聊的也開心!!下回再相聚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