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到國片越來越多人看了,其實還蠻開心的

我想熱潮從海角七號開始吧~漸漸的台灣本土的電影越來越多人願意花錢去看,口埤也越來越好

這一~二年的國片,也越拍越多,品質也越拍越好,內容也不是藝術到讓人看不懂,

我想,這才是大家想看的電影!



今年過年,看了三部國片,三部都是不同性質的電影

首先在小年夜拿到同事送的(新天生一對)電影票
 
找了妙/陳小伶/KIMI/我四人一同去信義威秀

這部片走的是親情路線,我其實是衝著仔仔看的,因為對小小彬完全沒FU,看到失控妹一整個很瞎

所以看完後,覺得整體拍的還OK,故事的架構還蠻虛的,而且劇情是可以預想得到的,沒有令人很驚奇。

 


初四的時侯,跟LA一票朋友一行九人,一同相約在微風國賓看(痞子英雄首部曲:全面開戰)

少了陳在天的部份,真的很可惜,不過添加的徐達夫的角色,似乎有補償(痞子)的空缺

黃漖的演技真的不錯,更讓人驚訝的是阿KEN,變態的樣子一出來,沒讓人想笑,反而還有一種不寒而慄

但其他的配角太多,反而一出場讓大家都笑了,演技似乎也不重要。

整部電影二個半小時,沒有冷場,劇情緊湊,故事不到結尾,你不知道真相是什麼??

拍出來的水準,真的是大場面大製作,不輸給好萊塢的水準~~光這點就讓給五顆星了!!

 
初六時,臨時決定來去看(陣頭)

因為初四時,大鷹跟NED的強力推薦,你知道的,當朋友認真推薦一部好戲時,代表著應該是很好看的片子

再加上網友推薦第一名,票房也僅次於痞子英雄,哇哇哇~是一匹黑馬咧

立馬,那天帶著陳小伶去看,幸好有看,因為真的很熱血!!

在台灣有很多傳統藝術文化,時代越進步,傳統就離我們越遠

如果讓傳統與時代共進,就要靠創新,要與眾不同!

當梨子衝出去那一幕,鼓聲響起,帶著撕吼大喊(對挖趴)鼓聲震憾到心坎裡,

激動~熱血的心情一直上升!打完那一剎那,真想拍手叫好!


最後文化祭的表演也令人驚嘆,原來陣頭也可以這麼時尚,這麼好看!

更令人驚訝是除了二位主角及資深演員外,每個人都演的很到位

第一名是梨子,他是誰啊?把那股儍勁演的真好!

第二名是殺妹,林雨宣,看到他出來我儍眼,當初可是星光大道前十強的甜心妹妹咧,

這次居然演的那麼好,氣勢很強。

第三名是吳勇濱,他也是星光大道出來的歌手,在節目上是那麼憨憨的樣子

沒想到我看到後段才很肯定認出來,真的演的不錯喔~~看不出來吶!

台灣的電影,真的越來越好看了,希望要一直持續下去~~加油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