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2.23

小黃生完小孩後,第一次在外頭跟他吃飯

什麼原因,讓他這麼難得的與我相聚呢??

不為別的,只為了五月天!!

之前,小黃在FB上發佈,誰願意賣二張五月天演唱會的票,

當時,我想看首場五月天演唱會,於事我就問了小黃要不要跟我去看

促成了這次的約會!!



這天我請了半天假,跟小黃在MOMO百貨的HANA吃下午茶

餐點其實SOSO~~

這天下午與小黃聊聊他的媽媽經 

看到小黃剛生完一個多月,身材保持的還不錯,果然很自律!!

臉也沒胖,下巴很尖!
 

當晚,我們就看了一場很HIGH的五月天演唱會

這次第一次有史以來坐在舞台的背面

離舞台很近,雖然大部份都會看到他們的背面

不過只要他們一轉頭,你不用看大螢幕,他們的臉都看的很清楚~~開心!!

這晚的諾亞方舟雖然船晚開了,不過大家聽的很開心!!!
 


12.24舒果聖誕趴

舒果是王品集團下的其中一間餐廳

全部以素食為主的餐點!!

其實從頭到尾吃完,是可以很飽的!!

不過總是有點空虛感!!或許平時常吃慣肉了,沒肉真的有怪怪的FU!
 

這一間的聖誕趴

主題是"我可能不會愛你"

禮物要有關這部電視劇的內容

大家拿到禮物真的是笑翻了!!!

首先是熊豬二人抽到仙挫的禮物

我只能說這是大大大大獎呀

一個對杯/一本記事本/2瓶台啤/幾支77乳加巧克力

為難仙挫了,剛從韓國回台灣,就要馬上準備禮物

更為難的事,他只看了一二集電視劇而以

所以只能憑印象去想禮物!!

啤酒就不用說啦,就是男女主角常喝的飲料,杯子為了裝啤酒啦

記事本就是女主角婚前安排了許多要做的事

七七乳加,只是為了塞滿禮物的空間!!


我抽到KIMI送的高檔沐浴乳!疑~因為女主角很常在廁所說話,所以姐姐就想到這款禮物!!
 

仙挫抽到我的禮物

首先送了一本IKEA-2012年的目錄,小叮噹筆記本,喬巴筆,彩色筆,小飛機,糖果

你們一定覺得我送這個有什麼理由,我還為了我的禮物寫了一張小卡,內容如下:
 
嘿~
 

我用我送給你的筆


親手寫下我對你的聖誕祝福


雖然我沒辦法送你三十八萬七千六百五十元


但我可以送你這本書,讓你安排你自己想要的”家”


雖然我沒辦法帶你去世界各地遊玩


但我可以送你這架小飛機,看著他完成你環遊世界的美夢


雖然我沒辦法送你想要的一切


但你可以把你的目標寫在這本小叮噹裡,總有一天你會得到你想要的!


在我的人生中,你們是我的李大仁與程又青



好朋友的關係,要一直一直保持下去喔~~


我想說的你應該都知道!那就大聲的祝你"聖誕快樂" 



 
我還很歹謝~覺得我的禮物很瞎了,沒想到熊豬二人比我還瞎 

還沒送之前,熊豬二人已經偷偷竊笑~~

我想KIMI抽到,才是真的哭笑不得吧~~

小豬準備了IKEA目錄! 哈哈哈,跟我一樣,但小豬說我加班很辛苦,還特地到IKEA拿目錄


我呢?下班走路過去就到啦~~哈哈哈!!

另外二個東西是小豬毯子跟擠牙膏器!!(這跟主題沒關係~)

阿熊的禮物真的是大爆點!

那就是自己唱了一首"大熊之歌"送給得獎人!

真是讓KIMI哭笑不得吧~~~

小豬說阿熊很認真的準備~當初阿熊是最早想到要送什麼的人,我以為他是準備衛生棉!!

沒想到準備這麼瞎的禮物,我服了你!!!
 

接下來讓大家很驚奇的禮物出現

KIMI說準備了聖誕禮物給大家

就是這個,施華若士奇的筆,上面還刻上我們每個人的名字喔!!

哇哇哇~~好貼心啊!!謝謝KIMI~~愛你喔!!


這餐很早就結束了,於事我們就轉戰到小窩,

一到了停車場,我們決定叫阿熊直接去買鹽酥G來吃!!哈哈哈~~~

明明剛剛不是才吃飽一小時,馬上就餓啦!!而且吃的超迅速的!!我們好像不適合吃素吶!呵~
 

 
12.29

在明耀-古拉爵與elaine/Dolly小聚

Dolly結束了當老板娘的日子,開始回老本行工作

我們一起聊了工作,聊了近況!

Dolly工作了,我們的聚會可以不定時相約囉!!

12.30

別懷疑!我又搭了第二次的諾亞方舟

原以為我會把這場的票賣掉,但因為看了12/23那場後,如果不看這場我一定會後悔

因為唯一一場看正面的演唱會!

幸好我有看,全部的效果超讚的,坐在不同位子,都有同樣的感動!!

這場我跟雅君的姐姐一起看,果然我們又有機會一起看演唱會啦!!姐姐真的很HIGH!
 

12.31

這一天的活動超滿檔

早上11點左右,到永和錢櫃唱歌(熊/豬/仙挫/我)

晚上五點,在永和飛天吃麻辣鍋(熊/豬/仙挫/我/宜珊/信佑)

晚上七點,先到小窩坐一下,因為我要去趕場啦~~

沒錯,別懷疑!臨時有這場跨年演唱會的門票,哇~~我掙札了好久,還是決定來看啦!

有史以來,沒有在101前看煙火跨年!

有史以來,和五月天演唱會跨年!

超開心的,謝謝黃宜嘉!!灑花~~

看完演唱會,馬上趕回小窩會合!

NED也帶著醉意來,結果不到半小時就倒在熊豬的床上呼呼大睡~~

大家在凌晨五點,吃完永和豆漿,帶著睡意回家囉!!
 



呵呵~我真的瘋了!一次看了三場演唱會,不過更瘋的是雅君的姐姐,七場看了五場!了不起吧!

阿信不幸在演唱會前得了重感冒,帶著燒聲拼完七場!

或許你會覺得他怎麼那麼不負責任,沒帶著完美的歌聲,還頻頻破音!

我只能說,看五月天的演唱會不是在比賽唱的好不好,而且整場的氣氛很重要!

而且哪個歌手可以每場演唱會唱近五小時呢?

唱了那麼久,阿信仍堅持自己要在原KEY,因為降KEY就不搖滾了!!

我每次都把五月天的演唱會當做最後一場,但每次看完總是想接著看下一場!!

這就是五月天的媚力!!如果你不愛五月天,麻煩下次演唱會讓給想看的五迷!

2011年再見!

2012年我們來了~~希望這一年大家都能平安健康的渡過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