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來這間公司不到半年...

居然被這位七字頭的小弟...炸到了~~

我~~真不知是喜還是悲咧...呵呵

星期六參加這場婚禮....

據我所了解是RAY一手策劃的...

事前看他忙的做影片..想點子...挑婚禮小物....設計喜帖..等等

算是我看過的人當中...有想法..很體貼的人了

或許在討論中總有些許的不愉快...最後能圓滿的結束...

我想你也鬆了一口氣了吧...!!

已婚男人的你.....從現在起....要有已婚男人的樣子喔!!

收拾其它阿理不搭的想法與心情...好好面對未來的人生!!

我可不希望我的紅包....白包囉~~~哈哈哈

祝你們...婚姻長長久久....幸福美福.....!!



上面這張照片是我最喜歡的.....感覺....清新...自然

RAY啊..我個人覺的你本人真的比照片好看咧....哈哈哈

你們的婚禮擺設...簡單大方...色彩配的很舒服...

我很好奇中間的人物剪裁是誰做的....做的超像你們的...!!



瞧瞧這個新郎官...胸前沒有紅色的字條...似乎不太想讓人知道你是新郎喔

難不成你想當落跑新郎...哈哈哈

我知道啦..你們想打破傳統.....我懂我懂!!

但重點是....你居然還給我穿"布鞋"...算你狠啦~~~



啊~RAY弟

你不是說你老婆很肉.....啊我實在看不出來哪裡肉咧

瞧瞧那套美美的禮服穿起來....腰還給他的細~~~

唉....果然是想讓我們眼睛為之一亮~~~




在喜宴的過程中...少不了丟捧花囉

不過..為了不要讓場面太難看..一堆女人搶的頭破血流...

當然要用最文明的方法解決啦....

用抽的!!

本公司派出三位美女....結果...槓龜!!

捧花雖然沒拿到...


這一對新人還準備了超大鑽戒讓剩下的人抽

哈哈...本公司的Grace抽中...超幸運的!!

其餘的人也有一束小花...

瞧VICKI多開心啊~~

明年就看你們啦~~~~不過我會假裝沒事滴~~CC


到了敬酒時間

原本想用一大杯紅酒請RAY一口喝下

不過...被老婆用技巧性的方式....回絕了我們!!

真是沒樂趣啊..哈哈

我們猜...可能連他們喝的紅酒...應該是紅葡萄汁代替吧...

等RAY上班..在好好審問他!!

不好意思喔...你們來沖沖去沖沖...拍不到美美的樣子...這張就揍合著看吧!!


送客時..

這對新人都換上新的衣服...

只能說...RAY..你老婆選的禮服真美~~

真的很好看咧~~~~

這場婚禮辦的還不錯喔~~~

接下來你的蜜月旅行就要開始啦

切記....玩的開心最重要.!!




PS.
這場婚禮..我的記憶卡出問題,所以沒什麼拍。。。真的可惜啦

要不然在結一次好了~~~~哈哈哈...開玩笑的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