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.11.30

這一天是文大LB班的結業式

一早進去教室...看到一桌的食物...&有雞翅/沙拉/汽水/餅乾等等食物....

哇~~~心想@@又是特別的一天!!

辛苦你囉..依蓮~~~



還記得LA班結業時,分組表演....還玩小天使小主人的遊戲

這回LB班...玩的是...給班上同學的一句話....然後貼在專屬於你的小海報上喔!!

辛苦的小秘書及費盡腦汁想給大家特別的節目的依蓮!!!


結業式~~~當然依蓮才不會讓大家那麼輕鬆的結束

還製作許多的動作題讓大家抽來玩....

太幸運的我...居然抽到...閉眼做出大家指定的動作....

不知哪個猴囝仔...叫我KISS--JOHN

歐MY GOD~~姐姐我還真的豁出去...給他親下去....

應該沒有照片...但好像有影片存證...快消毀!!嗚~~

我想我的題目是最OVER了吧..哈哈哈!!!

這次的結業式.....大家感情變的更好了....

大家熱情的擁抱,親親,瘋狂的拍照~~~

留下了美好的回憶!!

超開心認識了大家~~~

有你們。。。豐富了我的生活!!

雖然有部份的同學不會繼續上LC了

我相信。。這段友誼會在彼此人生中留下美好的回憶!!

希望別忘了大家喔~~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