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好幾天沒出門了

我想只有失業的人才能這麼做吧...

四天後的我終於出關了

今天和KIMI.舒媛及CHLIL主要是一起去聽保德信的基金說明會

(瞧瞧..我們失業的人做多有意思的事呀..哈哈)

結果聽的真是霧殺殺...還加想睡咧


我們還提前約吃中飯...

結果...一個比一個晚到..哈哈..只有盧小莉最準時..給他拍拍手

我咧還睡過頭...約12點..11點20分才起床...
(不過我不是最晚到的人喔我是第二名...C~C~)

我們的日子看來過的真悠閒咧...

聽舒媛說...他為了今天要出門還失眠咧..瞧他多重視今天的約會呀..呵

傍晚回去時...

才知道外頭真的變冷了...

在家還沒什麼太大的感覺....

今天回家時一騎車..媽呀..真給他的冷颼颼咧...

二腳還有點小抖抖咧~~~真的有給它冷到的感覺..


你們大家辛苦囉....衣服可要多穿點...別感冒囉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