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什麼....

居然等這家乾麵等了..."半年"

這也太誇張了吧~~

記得去年在前公司時,他們也說要訂這家乾麵...不過要等半年才會到貨

哇咧...有那麼好吃嗎??需要等上半年

上週~這間公司的人...也從去年等到今年終於到貨了

看到八大箱的貨送到公司~我還真的儍眼咧

光我同事一個人就買了一大箱..約一百多包@@

好心的同事看我沒買...就說送我2包吃吃~~還叫我寫心得報告咧~~切切

原本只拿二包,但看到他那麼大箱~就問他要賣嗎???我可以認購10包回去嗎???

同事也很阿莎力的說沒問題...

但也開玩笑的說~~不錯嘛..不用等半年就有得吃喔~~真是"羞"咧~

於是....假日時就馬上煮來吃吃...是否有傳說中的美味


第一天晚上

我先開了外省乾麵的麻醬口味

用了小鍋煮4分鐘

就裝盤與醬包混合~~

乘熱吃啦~~

可能是用太小的鍋煮~那個沸水就一直要冒上來

害我又怕他冒上來~火忽大忽小的

吃了覺得,沒想像中那麼好吃嘛~

之後第二天中午

我又再煮了一包台南乾麵"油蔥口味"

這回我可是換了大鍋,不怕他再冒上來

台南乾麵因為麵比較細

所以不用煮太久,只煮了3分鐘就上桌

哇~這回就真的有驚艷到了

麵很彈牙咧~~想不然做成像泡麵似的乾麵,可以像生的一樣新鮮

吃起來很香很好吃

可能是前天的煮法不好,所以沒吃出外省乾麵的口感

一包簡單的包裝,不用特別的調味包,就可以吃出好味道。真不賴咧

一包乾麵等半年真的太誇張了

不過還真不錯吃~~沒吃過的你可以試試喔~~

這是阿舍乾麵的網站http://www.chinghsin.com/main.asp

想嚐嚐這個好吃的味道就上網訂吧!!要有心理準備喔"半年喔~~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