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真的忙到我快哭出來了~
原來同時間要做三件事真的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務,
真不知是主管怎麼敢那麼放心把這工作交給我,
我連學習的時間都沒有,真不知過了6/25會變的如何,
想做好的心一直存在,
但~心有餘"力"不足呀~~
現在真的是又忙又茫~~
加班的日子已經維持近三週了,
上週一通知我被付予更重大的任務時,
我真不知該喜還是該悲,
現在的我一分一秒都在追趕,
早上來公司吃完早餐後,就進入忙碌期,
中午時間一到,我還沒忙完,隨便吃吃,休息一下
下班時間一到,更害怕時間又變少了
現在的我~~好害怕呀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