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這二包泡麵可是找了很久,終於找到它!

單看這二包韓國泡麵,你一定會想它有什麼特別之處?
原因在最近在韓國有個綜藝節目叫做"爸爸!我們要去哪"
主要五個藝人爸爸各帶自己的小孩一同出遊,去體驗鄉村田野間的生活方式,
這五個小孩分別十~六歲不等,節目中小朋友最直接的反應最好笑,
其中有一集,製作單位要每個爸爸要設計一道早餐,
民國的爸爸就選擇最簡單的一道泡麵,
原本認為不起眼的泡麵能做出什麼好料理,沒想到受到小朋友的熱烈喜愛,由其是厚兒

 _    
 
這個小朋友叫做尹厚,十分可愛,胖嘟嘟的,說話十分逗趣,喜歡黏在智雅的旁邊
當民國爸爸做好浣熊麵時,厚兒吃的十分起勁,而且停不下來。

吃完力氣上升到100%

民國爸就把這泡麵取名為炸醬浣熊麵


 

厚兒第二次吃的時侯,又再度的停不下來,在場的爸爸都大笑,民國爸也得意的不得了。
因為在節目中,厚兒跟民國吃的太令人覺得美味,
還接到農心這二款泡麵的廣告,你說是不是太了不起了~

到底這美味的泡麵是什麼樣的口感,
害我看完節目後就一直努力在尋找這二款的泡麵
因為在節目中,都只出現韓文字,只好上網搜尋看看,
終於讓我找到了,


原來一款叫醡醬麵,一款是海鮮烏龍麵
本來要在網拍上,但一包要150~180元,還有點小貴,
之後我在PCHOME上看到這二包的泡麵真讓人開心
立馬就下單了,但還差一點就免運,
我隔壁的同事聽我形容後,也跟我訂一組

就是這二包
期待已久的滋味是什麼呢?
馬上在假日的時侯就煮來吃吃看~

 

     

首先先把水煮開(水不用放太多,因為等等要倒掉)
再把蔬菜包及麵條先放進水裡煮,
約五分鐘後就可以關火,把水倒掉,留下一咪咪的水


將酢醬麵的調味粉全倒入鍋內,
再把烏龍麵的調味粉倒入三分之一或二分之一(這包是有辣的喔,可適度),不建議全加,會太重口味。

最後把它們拌均勻。

搭啦~~上桌啦!!看起來很可口吧!


吃完後,我的感覺是不難吃,味道有一點點辣,麵十分的Q,我還蠻喜歡的。
我媽吃完覺得有點辣,但也覺得還不錯。
我同事隔幾天後也煮,馬上LINE給我說他兒子"超愛",邊吃邊配水,直說好吃好吃,還叫他媽煮來當早餐,
之後我再把這麵推薦給有看這部綜藝節目的同事,他昨天也煮了,他跟他媽也覺得好吃,
看來厚兒跟民國真的沒騙我們,真的好吃喔~~~

想嚐嚐看的朋友可以試試,或者我來煮給你們吃吃~~哈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