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哈~~五月天我又來啦>.<

去年12月還在高雄世運的場地,我就說一定還會來個終極版

果然沒錯~~年初時就說要在台中辦個最終回

雖然是預料中的事,但還在考慮要不要去時

小黃已經把手舉高高說~~我要去我要去~~~

原本還在猶豫時,KIMI也說他沒看過真的很想去

這時~~我只能說,我們要看運氣了~~~(買得到就去~買不到就不去)

五月天的票一場比一場還要難買,搞不懂那些黃牛到底怎麼拿到票的

開賣當天,一下班馬上衝去網珈(因為上網速度快)

結果年代一直當機當機當機~~

我派小黃去全家便利商店守著,一樣當當當~~~

雅君跟他姐姐一樣網路全家二邊守~

我們保持電話連絡~

時間一分一秒過去~果然和我想的一樣~賣完了~~全都賣完了>.<

厚~~~一整個大洩氣~

不過我是看了北高二場,所以得失心不會那麼大,但還是覺得沒買到很可惜

原本抱持著去不成的心情就算了

沒想到~~~奇蹟出現了(哈雷路亞~~~有光束降落~神蹟出現了)

雅君姐姐說,有人讓出八張票在看台區,問我們要不要

當然要啦~~還要問@@

於事我與雅君分別各拿到四張票

因為VICKI跟他老公要去,我與KIMI要去,VICKI老公要開車車送我們去,所以票要優先給他,

只好對小黃的妹妹(黃宜嘉)SAY SORRY!但當時還真不敢跟他說我有票了,

麻煩小黃就先當做不知道,別露了口風,免得小黃的妹妹會很失望>.<在這先跟你說歹 謝啦!!

7月24日當天一行四人開心的前往台中!!GOGOGO~~咱們的五月天DAN台中最終回我們來囉!


到台中,下午下了一場大雨,大約下了近2小時,保祐著演唱會開始時不要下就好

七點半開唱,到六點多還沒進場,依我們老經驗的人就知道裡面一定還沒準備好,所以遲遲無法進場

大約六點半,開放大家進場後,人潮慢慢變多~更多~超多~~到爆滿

在我們這邊的一樓入口區,爆多人,導至入場速度很緩慢,

工作人員還拜託大家往中間走,這時還聽到大人大喊"退票"不滿的情緒到達最高點

直到八點半左右終於開唱~,當片頭一出,全場大聲驚叫~~~藍海再現~~

這次舞台比之前再大一點,而且有改良很多,加了很多效果

我想是因為要做3D版電影關係,

可是一開唱前面快歌時,我真的覺得音響怎麼那麼差,聲音鼓鼓的不夠大聲

然後覺得,阿信的聲音怎麼怪怪的,感冒嗎???

結果~阿信在跟大家問好時,就說了大家久等了,因為連日來的大雨讓很多器材修了又壞壞了又修

導至進場慢,或許因為這樣音響也怪怪的

我想五月天迷絕對不會怪他們的~哈!!

接著從沒見過的神秘嘉賓出現了

哇~~變形金鋼咧

自製的動畫真的不輸給電影的變形金鋼~很讚

接下來真真6噸重的變形金鋼出現

全場HIGH翻

我覺得很好笑的是,這個變形金鋼不會跳舞,不會說話

但它會把手舉起來發射火炎~就這樣。。。哈!!

沒想到正當我們看著舞台上的變形金鋼時,中場的另一隻金鋼也出現了

馬上二隻金鋼相互攻擊~(其實就是雷射光,火炎加幾發的煙火)

但這樣也讓全場尖叫聲歡呼聲不停的叫~~~~~

對了~越到後面音響越開~聲音恢復了水準!!

 整場表演一直到12點都還未結束

這也是五月天演唱會的傳統~一定要唱過十二點才爽啊

沒想到安可曲居然是因為前面變形金鋼出來,阿信唱錯了

阿信就說我們再重唱一次,不然3D電影是他"突切"的聲音就糗大了

於事就請其他團員換回原來的衣服,阿信自己也在十秒內換好衣服

再把變形金鋼請出來再大跳一次,又連唱3首~~~一整個HIGH到爆表^^

你看看下面這張~已經過十二點了~~~人還是沒散去~~~真的很恐佈~

一直唱到12點半才依依不捨的離開

瘋狂3人組~下回再繼續吧^^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