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去台中了

也因為五月天的關係,才能去一趟台中

這也是第二次來台中看五月天的演唱會,也是第二次來到一中街

當然也預期了人潮一定很多,因為那就是五月天!!哈哈哈

果然,一到了一中街

你看看那些人潮~多到爆表

任何一家店都大排長籠~~~

甚至有白目的車子硬開進這條巷子,真不知他是呆還是笨


我們先去KIMI介紹的豐仁冰

我一直說他是仁豐冰>.<


人潮也多,

我是第一次吃他,很特別的口感,是鹹鹹的,還有香蕉油的味道,

吃的時侯一定要拌開,不然會突然一口鹹味在口裡,你一定會說他難吃!這是不正確吃法

拌開後,疑~~口感還真妙,感覺會止渴的冰!因為不是甜甜的~


 
接下來,我們鎖小秘書介紹的G排店及紅茶店

我與KIMI兵分二路去排隊

VICKI與麵包去排他們想吃的香G排



 二家比一比

我喜歡碳烤G排,因為吃起來很嫰不會乾乾油油的

另外還有阿月紅茶冰~~好喝!!熱熱的天氣喝下去真是涼爽

之後在等待時,下了一場超大的雨,我們只好躲在騎樓下等雨停,再去會場。

等待時,看到轉角一間滷味,買了幾樣想說去會場吃,不過天氣悶熱,連食慾都沒了,

只好帶到飯店食用,結果,那家滷味"難吃"!!


說到住

這間飯店是麵包推薦的

台中華登商旅

 
 
 

床很舒服,環境也不錯,乾淨,明亮,早餐也很好吃喔<麵包很推他的肉鬆>

我跟KIMI二個在一早起來就在搞怪




原本我想安排去東海大學去走走

可是前晚看演唱會太晚了,一直到凌晨3點才入睡

所以第二天的行程就隨意吧~

剛好我們吃飯的地方在台中美術館附近

於是我們就走去逛逛

台中真是好地方,整個街道又寬又大,還有很多樹,走在路上都覺得自己變的有氣質了



到了美術館

我想因為五月天要來開唱吧...所以在台中美術館有展覽

可以吸引很多人去看^^  


人潮也因為五月天的關係變很多很多~~





一進門看到一堆不二雄作品

整個人都興奮起來了

超級卡哇伊



當然還有阿信的作品

我只能說~阿信你真的太厲害了

會唱歌/會設計/會寫歌/會寫書等等

你還有什麼不會的呀@@



 
以上是在台中吃喝玩樂的報導

希望下回去台中,真的可以好好吃喝玩樂一翻~~

哈哈~~這個文PO的很慢.....7月底去的到10月才PO...真是該打屁股~~^^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