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公司CASE爆增.....加班加班頭昏眼花

連BLOG都沒上來留言,

甚至連電話費卡費都忘了繳而被停話~

沒想到今天上來....就是要PO不愉快的事....嗚...

我~~~今天在回家的途中被開單了。。。

條杯杯...居然還在巷弄裡硬開我一張紅燈右轉的罰單

害我我一日薪水全泡湯了....

我的錢已經夠難賺了...還要這樣欺負偶。。。

以下是我跟條杯杯的對話

條:你沒看到我在你後面嗎?還要紅燈右轉
我:誰後面有長眼睛還看到你在我後面,我知道你在我後面還會騎過去嗎?
(其實我心裡想說:我哪知道有鬼在我後面,我知道還會讓你抓我嗎?我又不是阿呆!)
我又說:可不可以開少一點,我剛加班完,想早點回家所以就騎過去啦~~
條:不要這樣說啦,誰叫你要在我面前騎過去,沒辦法不開,而且誰說可以亂開別的罰單
我:有啊。你們警察不都可以這樣
年輕條子出來說:我們不可以亂開(我心裡的OS聽你在放屁!!)

後來我認為他不會少開我罰單,決定使出其他的發洩方式
我:唉喲。反正你們只會欺負我們這種小市民啦,只會躲在這種巷子裡抓我們,不去大馬路上開,算什麼啊!
條杯一臉微笑開著我的罰單
我:那請問紅燈右轉罰多少錢
條:我不知道啦
我:你們不知道還開什麼罰單啊
條:我們又不是收錢的人
我:騙誰啊,你們都靠我們這種罰單來賺錢,會不知道~
年輕條子有生氣的說:如果我們開罰單就可以有錢拿,那我們不就變億萬富翁了
我說:我怎麼知道你們是不是,又不會寫上臉上

然後我看到二個笨條在算繳費期限緊接著說
我:你要小心點開喔,不然我會告你喔。。。
條:你要告我什麼
我:我怎麼知道你會寫錯什麼,反正要告還不簡單,上上蘋果日報上上新聞你們就出名啦~
我又說:你不要以為我在威協你喔~我用很溫和的口氣提醒你要小心喔~~
條:你這樣子還不叫威協喔~
我:唉喲~你們二個人我才一個人咧!你們二台車追我,我才一台車跑咧,
   而且你們又有槍我會怕怕咧~~哪敢威協你啊!
條:有槍有什麼了不起,又不能隨便開。
我:能不能開我怎麼知道
條開完了罰單給我簽名
我說:唉喲,恭禧你們又賺了一筆囉
條:不好意思喔。。。
我:唉喲~你不好意思什麼,我可承受不起喔,錢都拿了還不好意思什麼
最後條子要走之前又說了一聲不好意思
我:你不好意思的話,要不要在我面前敬禮說聲謝謝咧。。
條就笑了。。。
我又接著說:別在跟我了,

算了,在怨嘆也沒用,就當捐出去給警察當養老金囉!做善事嘛!!

提醒各位
條杯杯都在小路小巷內在黑暗處等著各位
請大家要小心這種"人"喔!!
免的像我一樣,荷包又失血了~
心裡只有"看"字可言啊~~~

補充....
今天請同學幫我查...我要繳多少錢
原來....我被罰到最高罰款$1800元正
真是他媽媽的有夠"看"~~~
那二個條子...會被下詛咒的...請你們自行小心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