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期待已久的襪子娃娃。。。終於出新書啦!!

丹塔老師等你等很久了咧。。。。

繼這本紅很久的。。哇哩咧我是襪子娃娃之後。。。



終於出了這本 丹塔的襪子娃娃

光看封面。。就給它超可愛的~~


因為它。。陪著我渡過最低潮的日子

那時還跟同學。。特別去找丹塔老師上了幾堂課

雖然現在偷懶沒去了。。不過還是挺想念那段日子

找時間在來去討教討教。。呵


想想從去年到現在。。都忘了到底做了多少支襪子娃娃

現在在看看之前做的及送出去的....呵~還真不少咧!!




還記得當初呆呆的跟朋友去各買了3斤的棉花...

3斤~~你知道有多少嗎...

一斤可以做七隻左右的娃娃

三斤加起來可以做20隻娃娃...儍眼@@

當時帶回家還在想如果做不完....可以拿來做枕頭或抱枕算了..

沒想到...做到現在...大約剩一斤的量...

不得不佩服自己...可以做那麼多咧...呵呵呵

不過...每回送出去的襪子娃娃給朋友們時,

看到朋友們開心的模樣...其實我也很開心!!

你們都說為何不拿來賣時,我都會說..當你看到更厲害的人做出的作品,

我哪敢拿出去賣啊....這只是我的興趣而以啦~~

就當送給朋友們娛樂大家囉~~~

只要你們開心...我就很開心啦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另外有沒有興趣的朋友要跟我合買...

因為要買二本才有送2009年的桌曆....



PS.請勿在留言版下Order哈哈哈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