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哈哈

現在是星期六晚上九點五分

我可是洗香香.吹好頭..心情還在HIGH的YVONNE

從昨天晚上到週六一天...簡直是開心到爆的日子

星期五晚上小祕書and克萊兒and我本人...計劃了給依蓮生日驚喜

帶著小蛋糕及焦糖瑪琪朵...勇闖依蓮上課的地方

很少做這樣驚喜的我..要不是小祕書...我可是會害羞的咧

當三個人闖進教室時,看到依蓮超驚喜的樣子...嘿嘿~~這就是我們要的feel啦~~

送上蛋糕唱著生日快樂歌...我想依蓮一定是又開心又感動的...

沒想到原以為就這樣結束...

結果.....瘋狂的我們各自活動結束...等依蓮下課...10點半..我們又在麥當勞會面...

開心的笑..開心的聊...陪著依蓮不孤單的渡過這個生日

我相信..我們的出現..是這一天最完美的END...哈哈哈!!(一點都不害羞的誇講自己)


星期六中午...雖然下著大雨..也阻止不了我們早在之前就計劃好..要在依蓮媽家辦LA聚會

吃依蓮的拿手好菜....不過大部份都是依蓮媽做的...超感恩咧!!因為超級好吃...

一群人又是打牌又是按摩又是看TV...真像在自己家裡。。。

因為依蓮跟依蓮媽都很好....讓我們很舒服很隨性的又玩又鬧

直到晚上八點多結束....

真是超謝謝~超感恩的~~~

下半年的生活全在LA身上.....也因為LA同學們...才讓我的生活多采多姿咧

謝謝大家^^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