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.2.18~2.23六天年假什麼呢?

除夕當天老媽從早上就開始準備年菜了,菜色一年比一年豐富,擺盤更講究,

啊~這是為什麼呢?

只能說拜FB所賜呀~因為老媽會把年菜PO到他的FB給他的老友們看,

自己拍下來也得意洋洋~

FB-2.18-1

以下三道是今年擺盤最美的二道菜,不得不說中間那道蝦是本人親自擺盤的,

其餘都是老媽自己配花色來著~~

FB-2.18-2

痴痴等著老哥一家四口回家吃飯,沒想到下午快五點,才電話回家說車壞了,大家準備做捷運回中和,

直到七點多他們才到家,立馬年菜上桌~開吃啦!!!

FB-2.18-3

領紅包囉~

元元還跪著領,真的太有禮了,其實下一幕,被他媽帶去房間修理,

因為他頑皮不好好跟阿媽領紅包,又直接跟阿媽說紅包拿來!

接著他就啜泣聲的跟姑姑我領紅包,實在很好笑!

FB-2.18-4

守歲時間,這二個小朋友吵著要看中國達人秀,只好把他們趕到阿媽房間看電視,

祖孫三人躺著看,還真不賴,姑姑三不五時進去坐一下,玩一下自拍!

大家都過十二點才睡覺,總算有點過年味道~(以往大家十二點前一個個進房間睡了~)

這晚姑姑體力下降,才一點左右就睡哩@@

FB-2.18-5

初一中午

早早就訂好電影:爆走企鵝的票,我們四個人看卡通,他們的爸媽去看大喜臨門,

話說今年的電影片子也太少了,沒什麼好選,

幫他們換了爆米花可樂邊看邊吃,

姑姑我實在不習慣國語配音,居然在前段小瞇了一下~還被他們叫起床@@!

FB-2.19-1

看完電影,等待吃飯前,帶他們去湯姆熊小玩一下,

話說湯姆熊還真的是十分燒錢的地方,隨便一樣都要四個代幣以上,才三十秒就結束了,

幸好二個小朋友都不太要求要玩很多次,都是姑姑自己問他們再選一個玩好不好,

盼盼還會問說可是只剩下二個代幣了,姑姑就會說,沒關係再選一個,姑姑再去換錢。

FB-2.19-2

吃完飯後,六點多就回到家,

回家前,我去買了刮刮卡給他們玩,

  FB-2.19-3

結果是摃龜,元元演出超失望之表情,好好笑喔~

盼盼還說我要把刮刮卡帶回去做記念~

FB-2-19-4

初三

這天是Kimi國曆生日,帶他去看金牌特務外加吃個飯慶祝一下,

電影很好看,幸好小豬即時跟我說魔法黑森林爆難看的,我趕緊換了金牌特務來看,

沒想到超好看的,很瞎很扯,好看無冷場~

看完電影來去吃個港式飲茶

IMG_9327

祝福Kimi 甩掉過去,迎向新的未來,一天比一天好,一年比一年更順利,要開心喔~

今年的日本東京行能夠順利~

IMG_9328

初四熊豬團隊團圓飯

連續幾年我們每到過年都會找一天吃團圓飯

這天我們在寒舍艾麗吃"趴菲"~十分高檔來著,

我們一行十二人坐在獨立包箱,感覺十分VIP來著,

FB-3

疑~坐位多了一個,我還白目的問阿熊說,為什麼訂十三個位子,還有誰嗎?

結果,阿熊尷尬的說,就那個嘛~我就噗此一笑,完全忘了還有那一位"過去的人",

接著大家一言一語說,那個氣泡機怎麼了,豆漿機怎麼了,笑翻一整桌~

幸好咪姐完全也不在意,沒所謂的情傷在,這一切就在說說笑笑的結束話題。

FB-1

自助吧的東西不多,但居然有帝王蟹帝王蟹帝玉蟹~~~

至少吃個十來塊吧~很爽!

也見試到vickie的功力~~CC

FB-2 

這是我點的老饕牛排,才二片吶,好"希迷"喔~

不過還不錯吃喔~左上的玉米筍甜到外太空去了~~

FB-4

接著飯店準備的生日蛋糕上桌,加上豬仔/宜珊/我本人合送了一雙奇奇蒂蒂的休閒鞋,十分可愛來著,

因為送鞋不好,咪姐包給我們一人二百元紅包,多謝咪姐~~生日快樂喔!!!

FB-5

聊著聊著,有人說打麻將,沒想到立刻約去NED家摸二圈,

男人們去打麻將,女人們玩地場大亨,

 

最後

初五的凌晨玩了西巴拉~~

NED老師教大家玩初級班,一人丟十元,擲到七拿回十元/擲到八再繳十元/擲到九你全數帶回去,

遊戲十分的快速,很快的十元十元的飛出去,有人一把一把的賺回來~~

嘖嘖嘖~~賭博的世界,心臟還是要很大的,

小賭怡情就好~~過年開心!!

FB-6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