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在文化上課時,一直都沒發現原來對面的華山市場

有個很有名的阜杭豆漿

後來,曾經想去吃吃看時,才驚覺人潮怎麼那麼多啊

排隊的人從二樓排到一樓,一樓又綿延幾個店面

十月十二日這天

我跟小黃二人休假,早上先約個吃早餐

糗的是,我才剛騎車出門時,發現我忘了帶等等看展的門票

趕緊轉回家,請小黃先去排隊去~~

等我到時,小黃可是從一樓排到二樓了,歹謝厚~~~

這間的早餐到底有什麼吸引的地方呢???


華山市場內本應該是賣菜賣什麼的

怎麼一到了二樓,好像只看到這間店

這裡,也因為重新裝潢過了

吃飯的位子也舒服多

建議大家,點完再找位子比較好,不然可是佔用別人用餐的位子喔!


看看這裡的價位,說真的還真的不低

外頭的燒餅夾蛋也頂多25左右吧,這裡可是要32元

我點的燒餅夾蛋夾油條可是要54元(真的好貴~~)



這裡的工作人員

每個人都負責一區,端豆漿的端豆漿,煎蛋的煎蛋,弄燒餅的弄燒餅

醬也比較不雜亂
 

原本我想點個熱豆漿

但又看到別人點的鹹豆漿

好像應該來試試看

小黃則是點了冰豆漿來喝,他一喝直說好好喝喔~~~~
 

而我鹹豆漿

真的好喝吶

感覺像在喝鹹豆花湯,不喜歡的人,就會覺得他口味怪

把他當湯在喝,就還好囉!
 


這是我點的薄燒餅加蛋加油條

OH~~好好吃喔,咬下第一口時,就知道他真的好吃好吃好好吃

那個薄燒只有傳統的才做的出來,很香,很Q的餅皮,現在在打文章,又看到了它,又想吃了


 小黃點的薄燒餅加蛋

翻開來看看,這個蛋絕對不止一顆而以,還蠻大片的
 

最後我們等待時,又忍不住加點了其他項

小黃點:焦糖甜餅
我點的是蘿薥絲餅

因為我們二個吃完燒餅吃不下了

把他們打包,有空在吃他

結果我們直到晚上,回家才吃了他

我個人覺得蘿薥絲餅,並沒有讓我很驚艷

或許放太久了,或許他本來就不是招牌商品吧~~

因為他的蘿薥像是菜脯,曬過的那種,吃起來有個味道,我不是很愛
 


今天的行程第一站阜杭豆漿,讚~

想嚐鮮的朋友,可以去吃吃看喔

捷運坐到善導寺站即可
 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之28(華山市場二樓)
 
電話:02-2392-2175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