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藝奇這間店我想很多人都沒聽過,原來他是王品集團齊下的一間日式餐廳

剩下這間店了,我就集滿全部王品餐廳的紀錄了!!呵呵~~(又不會送再來一客開什麼心呀@@)

 2.28

 這天幫咪姐慶生,順便叫仙挫一起陪同!

藝奇的吃法跟王品其他的餐廳沒什麼二樣,一個套餐價,內容自己挑選!

 價位比西堤/陶板品再貴一點,但又沒夏慕尼貴



 我們加點了一壺熱的清酒,原來是這個口感呀~~
 


 為什麼每次喝酒都要來個交杯酒呢???哈哈哈真沒創意~
 

一坐下,桌上都會擺這一壺的"湯"應該叫土瓶蒸~料還不少喔,有肉有魚有蛤蜊有蝦

我們以為吃完就好,為何要加熱,原來還可以續湯@@,我們一整個急著吃光光,沒法度加啦!

接著前菜
有涼拌魚皮/沙拉/蒜蓉蝦


 這個是櫻花蝦蒸蛋,很好吃喔~
 

生魚片也好鮮喔~~歐一系!!

還有那碗小小的飯,也好好吃

還有一杯冰沙!可以續杯

接著我們主餐來了

仙挫的鐵板櫻桃鴨,好吃!

我的是牛肉,咪姐的是脆皮雞肉

咪姐的雞大勝我的牛,我的牛太有咬勁了~

甜點部份我真的不是那麼喜歡

飲料好淡~~太稀了@@喝起來沒味道沒果汁味!

奶酪還ok,還有提拉米蘇也soso

 這間店真的要檢討了,連生日蛋糕都跟套餐甜點一樣,太沒創意了!切~

店員還問我們 說要帥哥還美女來唱歌呢??我們當然回答帥哥!

還找了本店帥哥我咪姐唱生日快樂歌,結果...其中一人還可接受,另一人~~掉漆啦@@哈~

這天我們渡過開心的夜晚!!

咪姐要好好保護自己的身體喔!!

 你的另一半我倒是不擔心啦~~追的人應該不少!你可以慢慢選擇。。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