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貳樓餐館

某次經過汀洲路時,突然看到這間很有FU的店,心理想這間什麼時侯開的呀??

也難怪我會不知道~因為他的地理位置不在東南亞戲院附近,而是靠三總附近


原本要去嚐鮮的,沒想到這間店人氣太旺了,必需要早早就要訂位才行

PS.從七月起假日不接受訂位,要現場排喔!!就算平日也要早早打電話去預定!

店門口拍起來也很有FU喔~

一行九個人都到齊了~~~


訂位時間有點晚了....大夥也都餓了,趕快點東西吃吧!!

這個是大鷹點的香辣鮮蝦麵

第一道先上桌的麵食...讓我們食指大動!!!不錯吃~~我喜歡!!

第二首熊豬點的泰式義大利麵,有酸有辣的味道,屬於重口味的!

第三道我跟KIMI點的焗烤雞排飯,很濃厚的起士,加上沒有很乾柴的雞肉,好吃!!

第四道宜珊及幾呼點的,名字我不知道,但是一首烤牛肉。疑~~肉呢??肉在裡面~~請看下圖

很多吧!!滿滿的內~~~~~哇呼!!好呷!!真好呷!!!

大家正忙著分食食物時,沒想到有個人還能注意到鏡頭

真不愧是小豬仔!


當大家的餐都上完了,吃飽了,沒想到店裡居然跳電了@@

瞬間店裡只剩4分之一的燈光,冷氣沒了,漸漸的熱起來,漸漸的油煙味越來越重~~

連廁所都沒有燈,只能憑著白白的馬桶影子,憑感覺上了!

原本還想再坐著聊聊,因為溫度漸漸上升,我的汗也開始冒出來了,

大夥決定結帳閃人!沒想到連結帳也是個慢~~因為收銀機沒電了,只能憑手寫紙來計算價錢

因為服務員花了不少的時間,我們就在外頭等著,外面的溫度都比裡面還涼快~~

外頭有一台古董車

大鷹自以為帥氣的與車子合照。這時有位阿姨硬是要叫大鷹幫他照像

沒想到這位阿姨POSE很多,一會要求拍這裡一會要求拍那裡,

在旁邊的我們一直猛偷笑,大鷹還用眼神與我們救求,幸好帳結完了,準備走人!
 
最後,在門口拍張照吧!!

少了一枚,因為KIMI去牽車。下回幫你捕人頭進來吧!!嘻嘻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