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應該有個一~二年沒再吃過米朗琪了

以前從原來舊店搬到新店時吃過幾次

自從某次不好的經驗後就再也沒去過了

一來真的都要等很久

二來他的鬆餅我沒有那麼愛

雖然很久沒吃過米朗琪了

但~~~我還是很常經過這間店

不久前與同事聚餐時,停車停在這間店的門口

心理想,疑~這裡開了一間餐廳喔??外觀看起來還不錯

仔細看看這間店的招牌,沒有中文只有英文

自己用那破拼音的方式拼出音來後,驚覺這是米朗琪新開的分店嗎???

果然,這間就是米朗琪的分店!

與其說他是分店,不如說他只是本店的擴張,只是不是相連的,隔了3~4間的店面

為何說他不是分店呢?因為這間店並不是獨立招客人

我們還是要先到本店抽號碼牌,哪間店有空位,再依號碼順序叫號

這次跟婷子幸運被安排去新的店!!


一進門,這間店完全和本店不同

本店以白色系為主,店裡的服務生都以女生為主

分店以木質裝潢,店裡的服務生大都以男生為主


 而我們被分到地下一樓吧台,

 哇嗚~本店的吧台以高腳椅為主,而分店的吧台桌面很大很深,椅子坐起來很舒服

 

菜單的呈現也很特別,像一份報紙,裡面介紹著米朗琪餐點

餐點比以前還多樣~~
 


我跟婷子都是愛吃愛拍的

餐點一上桌,不停的拍拍拍,二人還會搶拍咧~

我們叫了一份水果鬆餅/總匯三明治/南瓜鹹派/水果茶/奶茶

這次最讓我驚艷的是鹹派

從未吃過鹹派,以為是像派皮那種厚皮式的鹹蛋糕

沒想到他是用蛋去製作的,吃起來像蒸蛋,派皮很酥,裡面還加了洋蔥及南瓜

這個我很喜歡~~後來再跟朋友去吃時,被朋友形容像是義大利麵口味~噗!

而這裡的鬆餅原本不愛的原因,是因為太厚實,有點乾,

沒想到現在的鬆餅變了,居然跟咖啡弄的鬆餅一樣,像路邊賣的動物蛋糕QQ口感@@

總匯三明治,一直都很好吃!!沒什麼特別想說了~哈哈
 


又來搞怪了,原本我自拍一張大口吃三明治的樣子,借位借的太準了

效果真的是笑翻我們二個人

後來,我們二個人又來個驚悚自拍,有那麼驚嚇嗎??

 

第一次來米朗琪是婷子介紹的!!這個愛吃達人以前三不五時就愛來這裡吃吃。

幾年後,我們又再度來到這裡,又有不同的FU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