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五種襪子娃娃出爐啦~~~
這隻小綠蛙...是我第二隻送人的娃娃
若沒有做的OK..我可是不敢輕易送人的~~~
希望這位喜歡手工的朋友...能夠開心收到我親手做的小小禮物
我們之間的友情可以無話不談...因此會觸及對方的某些點造成口角
但最後總是能彼此包容....
你不要老謝謝我陪你渡過低潮時期..
其實你是個亦師亦友的人...能跟你認識也可以學到不少
我們好好珍惜彼此間那份難得的緣份吧....
祝你生日快樂~~工作順利~~迎接新的未來吧^^





這位婷子朋友..做了一系列奇奇帝帝小卡給我....
真開心咧...專屬給我的小卡^^



下面的小灰..是我第一個青蛙的成品...下巴有點厚..看起來像戽斗..呵呵
這種青蛙擺什麼姿式...都覺的很搞笑..又可愛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