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年8月31日

這天早在2~3週前已經先預定下來了

偏偏這天是農曆中元節....偏偏這天又是農曆十五.....偏偏小豬這天過生日但只能吃素XD

屋頂上,有二年沒上來了吧!懷念美麗的夜景,懷念漂亮的用餐環境

來屋頂上,想坐在外面就必須現場排隊

想坐包箱,就要至少低消3000元,人多平均下來就還好!

這天的月亮好大又好圓~在31號前幾天,台北午後都下特大的雷雨

小豬還挺擔心的,我說放心,這天會是個好天氣

果然~下午的陣雨很快就停了,山上的能見度十分清楚,月亮也高高掛在天上

十分完美的一天!!!

由於小豬只能吃素,所以我們先交給他選擇能吃的

可憐的壽星,生日只能吃配菜~

當我們在享用花雕雞時,他只能吃燙青菜


當我們在享用金沙蝦球時,他只能吃生菜沙拉

當我們吃泡菜牛肉時,他只能吃泡菜

哈哈哈,有沒有那麼特別的壽星呀~~
 

吃完飯後,準備拿出我一週前預訂的"客製化生日蛋糕"

當初很爭札到底要不要訂這個,可是,他的留言真的好可愛,可以自己寫出想說的話

但小豬又不愛吃巧克力,二難呀

後來,想想,不管啦~特別最重要,於是我就下單訂購啦~~
 
內容是我自己畫出來給店家製做的,當做我送給你的可愛小禮物,請笑納^^

當蛋糕打開始

看到小豬仔開心的表情,也滿足啦!!

原本想要買很特別的蠟蠋,可是有點難找,所以咪姐去買了十分可愛的生日蠟蠋

 
 
熊豬團隊,好姐妹生日祝賀~~小豬仔生日快樂!!!
  


為什麼小豬笑的那麼開心,還嗚起嘴來

因為仙挫,硬要在快門拍下時,把打火機點燃,

中間有幾次抓不到拍子,很好笑

不過小豬也笑的太誇張了吧@@


包箱只能坐到十點,

結完帳後,在屋頂上四處拍拍



2012.08.31我們在屋頂上開心的過生日!期待下一站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