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心情真的差到爆~~

經過一晚的平息,其實也沒再氣了

或許這就是我本來的個性,

不管怎麼樣,我還是選擇原諒,遺忘別人對我的傷害!

人與人之間,我只想要和和氣氣的相處

這之事件後,我想該淡定的去看待

也謝謝姐妹們第一時間跳出來安慰我,

也狠狠的勸我別再雞婆/心軟啦~~

也不用在意著某些人的言行舉止

淡定的面對吧!

熊仔說:事出必有因,緣起緣滅,無需強求,好聚好散,毋須留惡言

怎麼感覺好像是"老和尚"在開釋呀!!

真是阿彌陀佛!善哉善哉~~~

現在的心情很好~~不愉快的我也不再想了

開心的繼續規劃我的行程,接下來到年底可有很多活動等著~~~

讓開心的事一直持續下去!!! 

姐妹們~~謝啦!有你們真好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