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金色三麥那次是要歡送大鷹的

後來再加碼一攤,招集LA大家族一同來歡送,想不到來的人數還真不少

大鷹/阿娟/小豬/大熊/舒媛/KIMI/SONIA/

 派翠克一家三口/宜珊及幾乎/仙挫及後來加入的CATHY/家瑋及DORIS

幸好小豬找了這間古早傳說,讓大家一塊吵翻天一點也沒關係的場地!!
 

看看這間大包箱,真的很大,可以坐20個人都沒問題,是個大家團聚的好地方!
 

大鷹要去澳洲打工渡假,我一直在想要不要送點有紀念的小東西呢?

於是我無意間上網看到<雲端印刷網>可以製作個人的桌曆, 連時間都可以自己選擇,

 圖片想加幾張就加幾張,不像某些廠商一頁只能放一張圖,這個價位我覺得還算合理!


集結了我們一同舉行的大小活動,於是就呈現出下面這些圖片~

 
 
廖志強真的是很貼心的大男孩,有聚會的地方,會讓大家歡笑不斷, 給你個讚啦~~ 

這天大鷹跟阿娟還蠻早到吃飯地點的,還刻意坐在靠外的位子幫大家服務,

由其當你先付了用餐的費用後,貼心的你先換好一堆零錢時,沒想到大家都給你剛剛好的數字,

把大家給笑翻天了~~~

派翠克一家人也是很NICE,是因為在LA家族的關係嗎?每個人都那麼好相處呀~~哈


sonia真的是個HIGH 腳

那天坐在我旁邊的他,簡直讓我大儍眼

他說他胖了不少,我說還好吧!他說你看,居然翻開衣服抖出肥肚肚來給我們看,還抖幾下!

讓我跟舒媛看儍了~~你也真是儍大姐一枚!

吃飽後,我們轉戰保齡球戰場

CATHY/家瑋和DORIS加入戰局

人數多到爆炸~~大家玩的超開心

好久不見的大家~趕快來拍照記念吧!!

幼稚二人組又在搞笑了~~
 


宜珊你的眼睛好迷濛喔~~是醉了嗎??

仙挫帶了一瓶紅酒泡蘋果,大家都稱讚~好吃!是因為這樣嗎??才迷濛的嗎??
 

這次聚會,家偉帶來好消息,預計十二月他跟DORIS要結婚囉!叫我們把時間空下來

哇哇哇~~~恭禧啦!!

最後一場賽局,分二隊比賽,輸的那隊就要拌鬼臉

嗚~~有夠醜滴@@

瞧~~勝利這一方,還蹺腳咧~~很践喲!!

輸的這一方又再度拌一次鬼臉@@

這場賽局,快2點結束,劃下完美的句點!

下回再見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