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高雄

翻開BLOG,原來2009年因為五月天在高雄開演唱會而去,之後再也沒去過!

原本在想228的連假,是否該出門走走?

因為過年期間,看著大家往南奔,看到大家在FB上PO著南部的好天氣,


想想是不是再安排一次,

因為之前去高雄,感覺沒什麼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,也不過得它是值得一去再去的

原本答應朋友有機會去義大走走,沒想到朋友不能去,而我卻出發了~哈哈!

或許我有一股衝動,想去~我就會馬上行動,加上陳小伶也一口答應,立馬來訂車票/訂飯店

原本只想去2天1夜,但想想,都去那麼遠的地方,也不知下回還有沒有機會再去,

於是馬上改為3天2夜!

去程想說時間多的是,就訂了八點多的統聯車票

而回程呢?就訂九點多的高鐵車票

沒想到~~~~~

二月二十五日這一天,台中以北幾乎都在下著大雨

早上出門還為了該怎麼出門而煩腦!幸好老媽的朋友開車送我去車站,回程就坐公車回來囉!
 

也不知是不是這場大雨,讓高速公路大~~~~~~~~~~~塞車!!!

足足坐了七個小時才到高雄!車上的電影都看了四輪了,真的臉都綠了~~

還好請陳小伶幫忙先買早餐,不然會被餓死


沿途車子走走停停

大概過了南投之後,一路從陰天一直到晴天,從冬天來到了夏天感覺

終於高雄!
 
一下車,就看到我訂的住宿就剛好在統聯車站旁,真的太幸運了

根本不用再找路了!!算是好的開始啦~~~

這次訂房,透過AGODA全球訂位系統,原本還擔心是不是騙人的網站

沒想到,也能訂到還算便宜的飯店喔!!!

這間金堡旅店,再網路上的評價算是不錯了,價錢便宜,又附早餐,

不知何時這間店面好像改裝過,我們一進門,還算有點小驚喜

整體乾淨且明亮!

進房後,哇~雖然很小一間,但該有的都有!
 

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浴室,但有個小小缺點,洗澡的地方沒有隔門,水很容易噴到馬桶那裡

但其他的,都非常OK!!

算是物超所值啦!! 


隔沒很久,有客上門囉!

阿琴是我認識十幾年的朋友,他人很好,熱情又挺朋友!

有時我都覺得跟他比起來,我很差@@

這回,我下高雄,就先預告他我要來囉!他也佷開心

一上門就帶了小小伴手禮,我還真儍眼咧~~

不過還是很謝謝他,之後就陪了我們三天二夜直到送我離開高雄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